与尘共舞~~~~~~

我喜欢尘的品质。喜欢它的静:沉稳,低微,持重,久远;喜欢它的动,飞扬,狂舞,自在,漫游......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节之恋

(2012-11-24 23:04:43) 下一个

感恩节之恋

作者:与尘共舞



你说过,
你一定会来的!
因为------
忠诚是你的身体,
执著是你的颜面。


你要我,
持久的等待。
哪怕-----
思念被困惑吞噬,
信心被流言掩淹。


你要我,
用心去感觉。
直到------
鲜花早不再显现,
旷野已大地干裂。


我问:
“你在哪儿?”
你是那拂风吗?------只有你才会那般地抚弄我的脸;
你是那落叶吗?-----只有你才会那样紧紧的将我拥;
你是那飞鸟吗?-----只有你才能载着我去高空翱翔;
你是那空气吗?-----只有你的气息我才如此的贪恋!


你说:“我是!
我是风,
我是叶,
我是鸟,
我是气。
我的名字是感恩,
我和你的约定,
是歌咏,
是纪念,
不是一年一世,
而是世世年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