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男儿不多情

今天看见有些网友的博客,突然觉得自己也来申请一个吧,有时候可以把一些想说的话,不想说的话都写下来,就象是2046里面的那个树洞吧。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阿媚

(2005-08-14 14:14:10) 下一个
已经忘记了是如果认识阿媚的,只记得当时很少有人上网,聊天的人也不是很多。我们就是那些少数的一小绰人吧。阿媚在一家网络公司工作,他的男朋友和几个朋友开了这家网站,据说还挺成功的。 1999年到2000的日子有点百无聊赖,在公司已经工作3年了,业务都比较得心应手,所以有更多的时间去上网,聊天。另外一个原因是我当时的女友在国外,她很喜欢聊天,我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去和她联系。刚开始感觉聊天的人真的很傻,就是文字,有什么意思呢。在网上认识了很多朋友,有时候还会约出去一起玩玩。 写到这里的时候,我在努力的记起我是如何认识阿媚的,那时候的朋友很多,她就是其中的一个聊友吧。不知怎么的,有一天我们就交换了电话,她给我发了一张她的照片。我感觉到我喜欢上了她。。。我们开始了常常电话聊天的日子,她告诉我准备结婚了,我告诉她我联系好学校,准备出国了。 我说我们见面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