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成功

我是一枚懒人却狂奔在累死人不偿命的减肥路上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郑多燕减肥法第三天

(2012-11-19 19:04:40) 下一个
趁着天黑去体育场跑了10圈,艾玛,天黑得越来越早了,今天又去at&t充了话费,感谢我同事带我们去。不过也耽误了一点时间。回到家麻溜的煮了一点西红柿蛋汤,加了点海带,木耳,拌饭一起吃了。写了15分钟便走去体育场跑步。我去的时候其他人差不多都跑完了,走的走。于是我一个人伴着月光和心里的恐惧跑了10圈。跑完走出体育场看到路灯时,突然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特别感谢灯光的存在,谁说人都是哎黑暗的呀,我就不,跑步的时候还是要亮堂堂的才好嘛。
跑完回来,继续练前两天郑多燕的健身操。赤脚在房间的地毯上练习。
练了一个全身运动的将近37分钟的视频,外加一个30分钟的伸展操,主要也是瘦臀的。今天练习的感觉比昨天稍微好一点。昨天做动作的时候简直想死,腿根本就太不上去。今天稍微好点,但是练伸展操的时候左腿真的很累。
值得一提的是,连续做健身操和零星的几次感觉比起来,真的是有质的区别。有些动作第一遍做只是机械的跟做,但是如果连续做几天,突然就会领悟某些动作其实是有意义的。
比如,在做下蹲的时候,手臂同时往后伸展。前两天做的时候,只机械的完成动作,今天再做却发现手臂的肌肉其实也是可以控制的,这个动作老师做和我做的区别应该就在于此了。看似一样,其实老师更加用力,锻炼的更加彻底,也更累。这和我以前学国标的时候感受相似。那时候刚学根本没有概念,一节课下来,老师浑身是汗,但我们却没啥感觉。上了一段时间发现短短一节课越跳越懂得用力,越跳越累,越跳越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身体,也出了越来越多的汗。
汇报一些今天的食量,
早餐:在家吃了三四片牛肉,一点蔬菜,到了学校吃了一片饼干,一块炸牛肉饼,一个苹果,一瓶低脂牛奶。
午餐:一个大的炸鸡胸(省一点肉,并且剥了外面炸的皮),一碗玉米,一碟土豆泥,一个苹果,一瓶脱脂牛奶。
晚餐:西红柿鸡蛋汤泡一小块米饭。
早餐和中餐的牛奶没怎么喝,基本一天的水就是这些了。我自己还带了一些水果,一个苹果,一个小橘子。也吃完了。
本来晚饭回来不想吃的,觉得白天吃的不少,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一直饿,怕晚上饿狠了反而爆发,所以吃了半碗汤泡饭。
因为早午餐是学校提供的,所以就在学校吃,发现食量下不去。
晚上回来总计锻炼了大概两个小时。锻炼完吃了一个苹果,一个猕猴桃,一根胡萝卜,现在半饱吧。
不知道为啥,吃的已经很多了,但还是容易饿,可能胃太大了,要减。
还有喝水太少了。
争取继续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