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文不好的尴尬

(2013-01-17 19:14:27) 下一个
在OU上《传热学》课的时候,有一次一道作业题很难。我想了一晚上终于把它给琢磨了出来。第二天上课前发现班上只有我做出了那道题。班上有一老美同学,学习很好。知道我会做那道题后,就来问我是怎么做的。因为做法比较复杂,一时想不起来怎么向他解释,就对他说:“I can‘t tell you”。他一脸不高兴地说了声OK就转身走开了。I can't tell you 有我不能告诉你或你不该问我的意思。在当时的情况下可以被理解为我不能让你抄作业。我大概应该说:“I don't know how to explain it to you"  或 “I am not sure how to explain it to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