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singing songs
正文

回老百的帖子:

(2020-03-29 15:52:42) 下一个

什么时候对GCD失去信心的:

从习二傻宣布终身制之后,加之这次武汉肺炎疫情,对党失去了信心。

 

我生在中国长在中国,没有受过苦难。顺利长大,我只能竖着比。
能有机会上大学,大学毕业有了Decent的工作,这都要感谢邓小平。

当然是跟比我年长的人比,他们比我更难些。

至于6.4,我是希望民主,也希望GCD能接受民主的提议。

可话又说回来,在中国的这块盐碱地,非要收获锦米,是不现实的,也是不可能的。
共产党也不是一两天就能推翻的。需要时间,学生们操持过急最终导致失败。
要从失败中找教训。

退一万步说,
中国从89年之后确实是一直在搞建设来着,邓小平也觉得自己祸作大了,赶紧的韬光养晦,不交穷朋友。
经过江朱,胡温,时代,中国确实是有了些起色。大家的心气儿蛮高的。
觉得这个国家有希望。

可万万没想到,这种政治斗争开始了,上来了一个搞倒退的,然后还要给自己封王了。。。

太平盛世时期,看不出那么多的弊病。

这次是疫情的到来,决定了习家军的倒台。
我们拭目以待吧。不多说了。

我是平心静气来评论这些年的中国,我想大家应该跟我的想法差不多吧。

不要偏执,更不要被迫害妄想症。实事求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