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he Zhang 张永和 @baijiabZ

事物存在于离子性动能与共价性环境的和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斯诺顿事件与离子共价论

(2013-08-25 20:43:45) 下一个

斯诺顿事件与离子共价论

 

张永和

美国惠林研究院

 

斯诺顿一直是争议的话题:他被称为英雄、告密者、持不同政见者、叛徒,爱国者。他究竟是什么呢?

    按照离子共价理论:事物存在于离子共价势能IC,即离子的动能Z*与共价环境r的谐 [1]: 

IC = Z* / r

   西方文明社会为人民提供了强大的自我动能。她的正义,公正,慷慨,宽容,友善的普世价值为她营造了一个和谐的环境。产生了稳定发展的社会势能。在这里人们的自我动能Z*充分地自由发展到与社会环境r产生和谐,而政府的权力则尽量地缩小到与社会环境r共价,以保证具有相当大的自我动能Z*和相当小(稳定)的社会势能IC

社会势能IC = 自我动能Z* / 共价环境r

       911后,美国政府实行了“恐怖分子监视计划”。美国人的电子信件被监视(实际上个人隐私并未侵犯,那只是软件机器的扫描),美国人上飞机接受全身及私人物件的搜查,女人甚至还要脱掉裤子。全世界都这样了。然而,人民充分地理解,恐怖分子总是袭击危害人民, 而恐怖分子总是混在人民之中。为了社会安全,公民的自由动能必将受到环境的和谐和与政府政策的共价

社会安全势能IC = 自我动能Z* / 共价环境监视r

 

[1] 离子共价论J. Am. huilin. Ins. 2011, 5, 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