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博客

兩片阿司 匹靈真管用-千萬別躺下!
正文

06 07 2014 六 晴

(2014-06-08 10:08:07) 下一个
       今天早上一上班,就有三座上横在叶子的操作台上,左边的是童装,中间的是女装比左边的大比右边的小,右边的一座最大还是童装,叶子从中间女装挂起,她想先挂完了女装在把两边的童装推到一起把两座山变成一座山然后再挂童装,就在她快要挂完了女装的时候,玫瑰下命令了说:“你别挂女装了,挂童装吧!”。“好的,我的女装马上就挂完了,然后我就挂童装”。叶子的话刚刚落地,菲菲又抱来了一大抱女装,叶子赶紧说:“我正在清理女装,你先别往我这边放了 ,放到那边去好吗?”叶子用手指了指朱的一边,于是菲菲就抱着衣服走了刚刚过去,就听到朱说:“no ,no no no .”一连几个“no”让菲菲停在了那里,叶子随声望过去,见朱正在挂童装,她那里放女装的地方已经空了,叶子心理在说:“你的女装已经没有了,而且你那里还空着那么一大块地方,为什么不让放? 真是没道理!”,看着菲菲抱着衣服左右不是的愣在那里,叶子果断地把台子上的女装推了下去,然后把左边的童装往右边推,可是推不动,菲菲见状赶紧放下抱着的衣服,来帮叶子,就这样两个人一边一个的合力把那一堆衣服推到了右边,只两座山变成了一座山,叶子说:‘这样你就有很大的地方了,什么女装男装的,你可以随意放,愿意放什么就放什么?。

      
       下班后,叶子又去了那个经常被用来藏东西大盒子,结果,里面真的又有了两样东西。都是原包装还没有开封的,一个是在底部纸壳的上面压了塑料薄莫的盒子里面有3个钥匙扣,另一个也是包装完好的潜水镜。叶子就把这件事告诉了迪娅经历,可是没有想到的是:迪娅经理看了后,说:“you right ,this not supposed here ",接着就把东西拿起来像叶子从前一样的把它们放回到了他们 应该去的地方,扔完后转身走了。经理的这个举动,是叶子没有想到的。作为一个经理,怎么能这么处理为题呢?于是,叶子追了出去,在外面找到了经理,就对经理说:“我认为你处理的太简单,你应该把东西放回去,然后观察,看是谁,为什么你不去查一查是谁干的呢?”,经理回答:“若他们看到我在看着他们,他们就不拿了。””叶子说:”不用你的眼睛去看着他们“。经理问:“用什么?”。 ”用摄像头啊!用你的眼睛看着他们,他们当然不会拿了!“。迪娅经理说:“I don't know how !”.叶子说:“I can help you !”迪娅经理看着叶子,好像是有话要说,但是却什么也没有说,就又去忙他的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