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博客

兩片阿司 匹靈真管用-千萬別躺下!
正文

打草惊蛇?

(2014-05-30 17:05:31) 下一个
为了抓贼,第二天7:00 准时出现在车间,她先换了工作服后,就在那里观察,看看是谁来把这两盒磁带拿走,玫瑰见她在那里,就问她:"你打卡了吗?"。叶子回答:“没有,若你想让我现在就开始工作,我可以现在就去打卡,接着,她指了指自己身上的工作服又说,你看,我已经准备好了!” 。 玫瑰看了看墙上的挂钟说:“不幸,你得等到7:30分”。“ok”叶子回答。叶子已经预感到,玫瑰要调开她,怎么办呢?一声“早上好!"提醒了叶子,为什么不请他帮忙? 于是,待这个人打完卡,叶子就请他到外面,跟他说:”你可以帮我吗?我需要你的帮助,“他一边点头一边说:”当然了,说吧,什么是?“。于是叶子就把事情的经过从头至尾的讲了一遍,他听了后,先是惊讶,然后肯定地说 :”没问题“我可以帮你看着点”。叶子说谢谢!后他们就回到了房间里,进来后,就见马 和玫瑰都定定地站在那里,像做错了似的孩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这是叶子意思到,不好,我,可能打草惊蛇了了,果然如此,到下班的时候,叶子,见玫瑰走了,就去打扫卫生,顺便去看以下,果然,那两盘带还在浴巾地下埋着呢!不知道是我打草惊了蛇?还是另有他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