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圆奖,圆食,圆思想

(2024-01-21 06:48:08) 下一个

终于,我终于得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圆奖。

这是两只猫猫花盆,看看,这俩孩子的表情,生活其实很美好吧。

其实人,就是得到了心中所想的一切就是幸福的。

 

人们心中所想的东西种类非常多,范围也很广,有很多在这一个人心中的宝贝,在另一个心中却属于非常平常的事物。

有人视金钱如粪土,有人是金钱为性命,有人视名利为卷纸,有人却视名利为金箔。

然,大多数人对金钱与名利的爱还是深刻的,但是,假如为了这两样,付出的代价一辈子无法挽救,那也只能是对这两样可贵的事物顺其自然,或者,好好争取一下,没有也只好作罢。

假如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那么大量拥有这两样事物的人,必然拥有让世界更加美好的爱心,这事儿,早有天意去衡量和安排了。

我们,有了圆奖就可以充分开心一下,来自虚幻世界的爱,也是爱,只要是让自己笑了就是爱,哪怕是傻傻的乐,我尝试过像一个傻孩子那样笑过,实验证明那种笑是最发自内心,比人类任何一种装饰过的笑都痛快。

比如微笑,那得微笑,嘴不能咧太大,比如哈哈大家,要把嘴巴张到一定的尺度,才是标准的哈哈大笑,不然,发出来的声音就不一样了。还有,各种呵呵嘿嘿的笑,尺度不对,呵不出来,也嘿不出来。

还有那种偷着乐,特别不容易,要把自己想张开的嘴巴捂起来,要把从内心迸发出来的笑声憋回去,还要把自然而然荡漾在脸上的笑容收起来,整个太压抑了。

我试过了,只有傻笑,笑得最畅快淋漓,不信,你试试,如果不知道怎么傻笑,可以上网查一下,然后跟着学习就可以了。

傻笑完,通常胃口很不错,来点圆食是必须的。

圆,是一种令人产生幸福感的形状。

很多美食都做成了圆的,珍珠是圆圆的,就特别招人喜爱,金子,做成圆的,叫做金豆子,有谁不爱金豆子的,玉石做成圆润的,串成珠链,是多少人的梦中情人啊。

圆圆的事物,有其圆圆的哲理,圆满了,就是一切都好了,任何一种祝福语里,加上圆满二字,就是个最完美的祝福了。

圆圆的思想,也是一种人性之美,圆圆的思想就是有始有终的思想,圆圆的思想就是与人为善的思想,圆圆的思想就可以让一切走向美好的思想,圆圆的思想就是让自己让家人让朋友让世人越活越愉快,越活越明白的思想。

思想不圆的时候,如同断了线的珍珠,不完美了,思想不圆的时候,这里凸出来一个角,那里跑出来一根针,思想不圆的时候,总是一门心思地扎到一条叫做“死” 的胡同里,思想不圆的时候,总是一不小心就滑入一个叫做“ 无底” 暗道里,那里很黑,早就被阳光所抛弃,如此这般还寻寻觅觅的,就是将自己的一生都放弃了。

思想圆润的时候,就有了串起珍珠的那根线,思想圆润的时候,就会拥有让一切都顺利一切如意起来的力量,思想圆润的时候,总有美丽的风景排列在你回家的路上,思想圆润的时候,任何一种梦想,都拥有了实现的可能。

今天阳光灿烂,晒太阳是我今天最美好的计划,阳光下,一切都是圆润的,因为,太阳本身就是圆的呀。

喵呜,喵呜,喵喵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人的身与心,都需要自由的天空,需要一对会飞能飞的翅膀。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我之蜜糖,彼之砒霜。大千世界之所以五彩缤纷,是因为灵魂的独立与思想的自由。思想与文化的八股禁锢,结果就是一个泛着臭味的死潭。

非常喜欢你这篇文章。问好橄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想变成圆奖大户,从大的入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看我的营养搭配还可以,配起来吃,也很香~~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QQ' 的评论 : 谢谢QQ,我是想到哪儿就说到哪儿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没关系,我关注着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好,圆猫猫,我还想要个阳光房,可以让花儿过冬的,我送你一卡车,咱们上哪儿拖一个来~~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小树的圆文写的好,恭喜得圆奖!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小树得奖!很漂亮的奖品,圆导很用心。小树的圆食也不错!
XQQ 回复 悄悄话 好几处的排比句层层递进,游刃有余,耐人寻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不是,现在还不知道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哇,小树成圆学专家了,比圆还内行!
你的圆食做得真美貌啊,告诉我下次圆奖想要啥,我替你去盗,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个是我最想要的礼品,猫猫表情超可爱,还有花儿~~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是呀,圆导有圆才,我们也要笑开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1

哈哈哈,“圆奖,圆食,圆思想”非常独特又有味道的标题,恭喜小树得大奖,奖品太可爱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圆奖圆食都是我们文学城博主的精神食粮,不可或缺!圆思想就是要我们笑得圆满,赞!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不知道怎么参加啊,晓青,是你那儿报名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谢谢悦然,每个人心中愿望不同,能如愿便是最好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参加春晚吧,会得很多奖的!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小树获圆奖。的确,得到心中所想是幸福!
这一篇,很有哲理引人深思,赞小树好文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