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相信预言吗?

(2023-03-01 16:48:59) 下一个

这两年,我特别关注预言。

本来,我对预言这个事情,只是碰到了随便看看,不太往心里去,但是,自从疫情俞演愈烈以后,我就开始关注预言,特别从2022年开始,几乎对所有预言都很关注。

因为,我太想知道,人类的未来将会面临怎样的生活了。

预言家层出不穷,有印度的,有南亚的,有日本的,有欧洲的,有美国的,还有自称是来自未来世界的预言家。

他们通常是对未来半年到十年左右的世界动向做预言,特别疫情期,预言被很多人传送和关注,人们都对未来失去了信心,才会变得这样。

预言是否准确,现在无从判断,但是,火爆的预言家们都有几条很准确的预言,特别是关于这次新冠疫情的预言,凡是预言了这次灾难的预言家,都火爆了。

我对这些预言家还是有几分敬畏的,我现在也很相信,人是可以预知未来的。

我就曾经梦到过未来要发生的事情,只是当时自己不知道,等待事情发生的时候,就想起来梦里发生过,自己心头会有一过性的晕厥,那一瞬间很恍惚,恍惚过后,梦里发生的事情,就绝对想不起来了,非常模糊,好似被人用橡皮擦擦掉了一样。

我是凡人,但是,活在人间的未必都是凡人,很有可能,有些人来自另外的星球,到人间来执行任务,为了执行任务方便,就长成了人类的模样。

再想想那些预言家说的话,其实也很有道理,至少起到了预警的作用。

现在,最火爆的预言是关于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有人说就要发生在2023年。

我的天,我们还能活多久? 

虽然,这些预言也解释说人类如果不能阻止战争的发生,就会怎样怎样,言下之意,就是希望人们倡导和平,避免战争的发生。还有就是关于自然环境的保护,如果人们再忽视大自然的生态平衡,那么很多天灾和大难就会不客气地降临。

有个日本漫画家提到富士山的火山有可能会喷发,就会发生在这两年,据说,那个火山已经沉默了许多年了,现在又进入了活跃期,日本人心目中的神山如果真的火山爆发,后果肯定不堪设想,据说,会毁灭几个大城市,日本这个小小的岛国,一共才有几个大城市呢。

忧患,全部是忧患。

世界不太平,最苦的一定是老百姓,如果真的弱肉强食,回到石器时代,我们这些手无缚鸡之力的人,还如何生存呢,估计要被炖汤喝掉了。哇哦。吓人。

最近,多伦多很多超市,已经不提供塑料袋了,为了环保,现在都是提供帆布的袋子,可以用很多次,不会造成更多的垃圾。

我曾经想过,这么多垃圾,在大海里都快堆成一个岛了,有没有科学家研究一下,如何变废为宝么。

这件事情,应该不会很难,假如真的致力于这样的研究,以现在的科学力量,肯定有办法。

地球是人类的家园,人类自己不爱护,谁来帮我们爱护啊。

如同我们自己家的房子,自己不去整理打扫,肯定要完蛋的。

不知道地球上为什么非要分这个国那个国,同住地球村,就算分片而管理,不还是要共享一片天空么。

大地与淡水,不也是属于所有地球人的么。

很难想象,地球人如果不团结,怎么维护好这个美丽的地球村,如同一家人如果总是大动干戈,又如何能让自己的家园兴旺发达呢。

有哪种才华,就在哪个邻域发光发热好了。我可能异想天开了,没关系,自己的的文章里,写自己真实的想法吧。

人都是各有千秋的,上帝应该给了人们和平共处的钥匙,这钥匙应该就在地球上。

会在某一朵盛开的花儿里么?

爱护地球,当地球上只有鲜花,没有荆棘的时候,也许就是找到那把钥匙的时候。

请发明剿灭荆棘的武器吧,但对人畜和鲜花无害。

预言家的预言,其实就是一种人心对未来的恐惧,人们提前把恐惧说出来,不是有人说,可怕的幻梦说出来,就不会发生了么。

这次疫情,如果有人提前说的很明确,发生在哪里,如何发生的,怎么浇灭源头,也许真的就不会发生了。

我选择,相信预言。

我的相信很微小,如同小小的雨滴,被风定格了方向,但那本来就是雨滴的方向,这个,云早就预言过了。真是个十分准确的预言。

掌心,是人一生的预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渥太华郁金香' 的评论 : l agree with you
渥太华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Superstitions are an essential part of culture.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量子有量子人生轨迹,也许他们能了解我们,我们不能了解他们。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有道理的总结。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问好环保专业户,周末愉快~~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神奇的量子,弄明白了,也许就弄明白了人类灵魂之谜。】
有人说,互相纠缠的两个量子完全有可能后来定居在两个不同的人身体内。
这样,也许很多人都有特殊的心灵感应。
说不定这就是古人说的“心有灵犀一点通”。

物理不是我的专业,但我可以尝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一下我上次提到的那个预知未来的实验。
量子有波、粒两重性。一个量子是波是粒,由是否被人类观察决定。一个量子若不被人类观察,则现身为波。若被人类观察,则现身为粒。
更进一步,两个纠缠的量子,若都不被人类观察,则都现身为波。若其中一个被人类观察,另一个则现身为粒。
我上次说的那个实验,构思巧妙,让两个互相纠缠的量子走长短不一样的路径。
让走短路径的那个量子先现身。等它现身出是波是粒之后,人类再决定是否观察那个走长路径的兄弟。
令人汗毛竖起的结果是:走短路径的那个量子总能事先预知它那个走长路径的兄弟未来是否会被人类观察。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神能预言,人不能:)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新林院’:我老公公司有个人去潜水,回来说海底都是垃圾。他建议CEO要环保,减少垃圾。他们公司现在很少用纸张。我们英国公司20多年前就特讲究环保,每天都算计碳中和,让我觉得活着就是罪过,浪费资源,制造污染啊。我儿子今年考大学,报环保专业,以后我家成环保专业户了:)人类真的需要减重,人太多了。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无法弄 发表评论【想起垃圾就难过,等我回去了,要尽量自己处理垃圾,厨余倒土里埋起来,】
这样做很好。
这个 CNN 网页,中间有一照片,显示印度一个62米高(相当于20层楼)的可怕的垃圾山。其中主要是残余食物。
https://www.cnn.com/2022/12/10/india/india-bhalswa-landfill-pollution-climate-intl-hnk-dst/index.html
照片显示这些残余食物在腐化过程中往外冒烟,宛如世界末日。
残余食物在腐化过程中产生的 Methane 是非常厉害的温室气体。
这里还有个视频,上述那个垃圾山去年由于残余食物在腐化过程中产生高温,结果着大火,附近的居民都喘不上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ZrrxhKBgQw
总之世界上巨大的人口总量已经让地球难以承受,让人类自己也受罪。
保持人口零增长,甚至减少到1950、1960年代的人口量,会给地球生态、气候变暖减少很多压力。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嗯,是的是的,从自己做起,小中有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谢谢平等~~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看预言,又害怕,还是不知道好,就这么过吧,该来的总得来。我买东西不要袋子,自己带,想起垃圾就难过,等我回去了,要尽量自己处理垃圾,厨余倒土里埋起来,少用塑料袋。我家每天都做recycle ,每人下楼带recycle 的东西,放recycle 的垃圾箱。习惯了,不觉麻烦,希望大家都做recycle :)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小树好文章,有见地!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特别对,太多神奇的事情无法解释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人类对这个世界知之甚少,不能以为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就是不存在。。。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期盼都是好的,恐惧就有很多是人们的忧虑,看到了前车之鉴以后,意识到后面的结局,所以警醒人类。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非常肯定,我觉得上帝把机会给了人类,就看人类如何去找寻,去不去找寻。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绝对有啊,很多事情都是天注定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神奇的量子,弄明白了,也许就弄明白了人类灵魂之谜。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谢谢告知,原来还有专门的名词来描述这种感觉,说明这个不是我的幻觉。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我会去翻看,大家都应该关心这个垃圾问题。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每一条留言,非常感谢你的认真阅读与回复,谢谢你的细致。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uphoriaF'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留言,这个确实是一种证实,实际上,神在通过一切特殊的人来告知我们,未来会有什么变化,但这个变化也取决于人们自己怎么做。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预言一般有两种可能性。 50% 几率。 数值随着数据的多少变化。 “预言家的预言,其实就是一种人心对未来的恐惧,人们提前把恐惧说出来”, 还有时是人心对未来的期盼。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相信一些预言呢,赞同小树:“上帝应该给了人们和平共处的钥匙,这钥匙应该就在地球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冥冥之中会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啊,,,好文分享了,快乐吉祥,开心健康!!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也很相信,人是可以预知未来的。】
这里有一个费米实验室物理学家介绍一个实验结果:两个纠缠的量子,其中一个量子能预知另一个量子将来是否会被人类观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8gQ5GNk16s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曾经梦到过未来要发生的事情,只是当时自己不知道,等待事情发生的时候,就想起来梦里发生过,自己心头会有一过性的晕厥,那一瞬间很恍惚,】
专门有一个词描述类似感觉:deja vu.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垃圾,在大海里都快堆成一个岛了,】
这两个网页介绍“太平洋垃圾帶,又亦作稱太平洋垃圾島”。
都是人类造的孽。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reat_Pacific_garbage_patch
https://education.nationalgeographic.org/resource/great-pacific-garbage-patch/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有一个费米实验室物理学家介绍一个实验结果:两个纠缠的量子,其中一个量子能预测另一个量子将来是否会被人类观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8gQ5GNk16s
EuphoriaF 回复 悄悄话 Christian都信的,有些教堂有预言服务(但不是普通意义的对未来预测,是说出神对你的心意)。圣经使徒行传2章17-18节也说得很清楚:“神说:在末后的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少年人要见异象,老年人要做异梦。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仆人和使女,他们就要说预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在雨中2022' 的评论 : 说得很对啊,所以人要敬畏自然,谢谢你的留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这首掌心让我相信,人生来很多事都是命定的,巧合就是命运的足印。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也觉得你信~~
在雨中2022 回复 悄悄话 绝对相信。可又如何,安慰一下自己罢了。好多事情都有定数,上天早就定好了,人其实很卑微,很渺小,如何努力也改变不了大结局。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相信一些预言。保护地球从个人做起。品冠的歌我也喜欢,《掌心》好听!谢谢小树好文好歌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信!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预言实际上是一个人对未来事情的判断力和猜测,有智慧就能洞察一切,但梦里的,还真不好说。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必须承认,人类对自然,对自己都有很多未知,所以,所谓的预言是存在的,比如你梦到过的事情。但不是人人都有这样的能力的,有人夸大了,有人借题发挥了,所谓的预言就不可信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