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迷你蝴蝶兰,真可爱!

(2022-03-02 06:34:20) 下一个

在蝴蝶兰中,迷你蝴蝶兰是我特别喜欢的一种

我觉得这一类型的蝴蝶兰,特别小巧可爱

不仅养护起来很方便,简单,而且花开了以后,整个植株都特别漂亮,摆放在任何地方都很方便,有一点点阳光,她们就很灿烂

养护这种迷你蝴蝶兰,只需要放在有早晨阳光的窗台上就可以了

蝴蝶兰促花的专用肥用两次,她们就能萌动花芽

如果你养护得很好,她们一年能开两次花

这种迷你蝴蝶兰,第二年可以不换大盆

但是第三年就要考虑换大一号得花盆

迷你蝴蝶兰养到第三年,就会变成中型的蝴蝶兰了

不过,只是根系长大了

另外,叶子也长大了,而花朵的大小不会变

不过,花朵的数量会增加

从迷你蝴蝶兰养成中型蝴蝶兰以后

还是非常可爱,而且植株会更加健康

我特别喜欢小型的花草,小小一棵蝴蝶兰,开满了花,秀丽而婀娜,放在电脑旁边,或者茶几上,就有一小丛春天的色彩随时陪伴着人们的生活。

视频里的花都养了两年了,根系变得特别发达, 蝴蝶兰的根很美,人们称为天线根,还有一棵被折断了花箭的蝴蝶兰,结果却并不是悲剧,不信,你看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点赞!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啊,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英文解说,真是太棒了小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