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见旧友,全是欢乐

(2022-02-21 06:37:03) 下一个

 

昨夜,梦见了以前一位旧友,很久不联系了,而且,当初是为了点小事情闹得有些不愉快。

 

友谊是美丽的,但是也会触礁,友谊的小船,也会经历风浪。

简短的梦见,我们竟然那么和睦,我在梦里虽然主动修好,可是依然带着防备,但是对方却十分大气,一而再再而三地给我很多的信认与关怀,我在梦里感动得一塌糊涂,是那么期待她一切都会好起来,并为她的成功喜悦到极点。

这样的梦,仿佛是我灵魂深处的自我调节,告诉我,这样的友谊是多么得美好,还非常养心!

前不久,我也梦见了另外一位朋友,从忧虑到释然,从想念到遇见,让我非常愉悦,在梦里,我是那么期待大家都过上心想事成的好日子,也多么期望,那些美好的时光能够无条件地延续下去。

梦境是单纯的,梦里的自己也是很单纯的。

梦境代表自己心中的渴望,虽然,可能白天没有去多想,但是潜意识里,早就有这种期盼了,于是,这种期盼不知不觉地渗入到脑细胞里,也可能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前世的恩怨未了,所以这一世必然相遇,并且依然会有情感的上的往来与摩擦。

人来到这个世上,最终是赤条条来去无牵挂的,但是,这些生命片断留下来的痕迹,恐怕很难抹去。

我常常在梦里去到一个熟悉的地方,经常去那里,遇见我在今世遇见的人,在那个地方,就认识,并且在和我交流,告诉我很多事情,有些人我不知道名字,只是在我现在的现实生活中遇到过,或者这个人只是今生的匆匆过客,可是,在梦里,却遇见了这些人,在公车站,在古老建筑的村庄里,我们原来就是认识的。

按理说,许久以前遇见的一个朋友,只是说过几句话,过了一段时间以后,我根本不会再想起这个人的,怎么会出现在梦里呢?

还有,我还梦见两个认识的人,前世是母女,梦见她们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很富有,她们在天井里说话,可是突然发生了怪事,女儿出了状况。。。。。。,我是帮了女儿,但是好像没有帮到位。

好奇怪的梦,今世,她们之间不认识,却在我的梦里做母女,她们都认识我,都和我有一段渊源,当初,梦里的女儿出事儿的时候我在,我参与了她们的家务事,结果,来世,这两个人都来和我有过情感上的小摩擦,是不是我前世没有处理好她们的家务事,这一世来找到我,继续着一段恩怨,因为我梦里帮得是女儿,那个母亲遇见那天就有小冲突。

最近,我很关注这一类的事情,因为,梦境里的事情非常难以届时通,而且,有一些事情我根本不知道已经发生了,结果就同步出现在了我的梦里,这个怎么解释呢?!

人,是一个非常神奇的高级生物,虽然看起来是人类自身这么繁衍和进化来的,可是谁也不知道第一个人是怎么来的,所以,这个科学解决不了的问题,一定是被高智慧的神灵所控制,所以,我特别相信命运的安排。

有时候,人们会认为一些奇特的事情是巧合,我觉得巧合是有可能性的,但是巧合不会有那么多,也不会让人通过人的智慧来测算到,要不然,人世间,就一点儿悬念都没有了。

梦见旧友,梦见现在的朋友,是一件很温暖的事情,梦里,从来都是那么平和纯粹,好像我在现实中担心的事情,梦里都不会发生,都向着和谐美好的方向发展着,我想,梦中的我们,所表现出来的一切,才是我们人性的本真吧。

我们原本可以这么轻松愉快地相处的!得意

人如果只有五岁孩子的智商,可能活得更舒心,更惬意!


声入人心的《友谊地久天长》,深入人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啊,谢谢你善意的留言!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好梦配好歌,再配好朋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写出来就有阵子不会梦了,很神奇!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我从来不会梦到这样的帅哥~~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从来未梦到你,虽然白天常想到你:)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梦见吃东西,就是会在现实中吵架!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会有这样的梦,大概是有遗憾吧,一种潜意识的惦记。写出来也许再不会梦到,释怀!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做快乐的梦起码表明了小树的内心是轻松平静愉悦的,挺好的!三个帅哥的歌声太美了!好喜欢!谢谢小树好文好歌分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1

这叫梦想成真,哈哈哈1:)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梦境很奇妙,我也经常像小树一样做类似的梦,欢乐还好说,有时候在梦里吵架就郁闷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认真握手,真是这样!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天天想家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梦见旧友,梦见现在的朋友,是一件很温暖的事情...", 再同意不过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是想家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好像我的梦都没有反过啊,偶尔恶梦也没变成福利!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这样么,那最好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说梦由心生, 有人说梦是反的。 不论怎样,友谊是美好的,愿她地久天长。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说明你的人生之路很通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