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住好身材与皮肤,就很省钱!

(2021-08-17 05:16:39) 下一个

这段时间,加拿大解封了,我很久都没有去买过什么衣服了,所以,赶紧地,我戴着口罩,钻进了一家熟悉的大型西人Mall  里,然后,就开始了一年多以来,最疯狂的一次购物。

在那些自己很喜欢的各种品牌店里转了一圈,很多服装都打折了,基本上看得我有些眼花缭乱了。

我想,要保持清醒,花钱不能没有节制。毕竟是疫情期,后面的日子怎么过还不知道呢,哪里敢把口袋里的钱都扔出去呢。

这么一想,很多东西买起来就有些犹豫不决了。

看到很多人手上拎着大包小包的,就不断羡慕着。

终于终于,在一家熟悉的小店里看到了自己喜欢的服装,而且而且,人家在打折,我就赶紧抓了两件买了下来。

穿到身上很舒服,尺寸也正好,我换下来一看,竟然还是XS ,什么,这个是超小号的么?原来,就是因为是最小号的,断码了,人家才特价的,没有断码的,都原来价格,就挂在旁边了。

我感觉自己不算瘦啊!

服务小姐笑了,你这样还不瘦,难道要变成模特身材才算瘦么?

我真的认为自己不算瘦啊!是不是我身边有不少人都模特身材了,所以我的坐标就有所不同呢?

难道我最近瘦了自己不知道么?

我从来不自己称体重的,不过最近的确发现很多衣服变得有几分飘飘然了,我还认为是因为外面有风的原因,而且有些衣服突然变得有些低领,自己本来没有意识到的,因为有时候出门总会拍两张照片,忽然就发现了这个问题,怎么领子掉下去这么多啊。

看来,天热,人是会自然消瘦的,我也没有太过分去减肥,只是少吃一些油腻而已,但是甜品一直吃得不停,比如冰激凌,雪糕,蝴蝶酥之类的,这几天天,还迷上了耶丝奶油包了(真是狂爱这种甜奶油鬼脸),吃了也没有变化,衣服还是变大了。

另外,这个夏天,出门不太多,又戴着口罩,墨镜和遮阳帽,我惊奇地发现皮肤也变得好了很多,夏天的太阳对皮肤损伤是很大的,但是这么一遮挡再加上一年左右都不怎么出门,皮肤真的缓过来了,我又不需要买那些祛这个祛那个的霜了,简单的一种晚霜和白霜,再加上遮阳霜就可以了,这一下又省钱了。

上图是阔脚裤,穿着很舒服,也有几分裙子的飘逸感,我越来越喜欢裙裤,出门方便。

用买两件衣服的钱买了四件衣服,用买一套化妆品的钱给自己买了个特别可爱的礼物,暂时保密一下是什么东西。

看来,我要继续好好省钱,其中保持身材和皮肤是最重要的途径了,不然,我这个年龄的女人,花钱绝对比挣钱快。

要想做女人不亏本,就让自己健康美丽一些吧。。。啊!

今年八月气候很好,比较热,通常多伦多的八月都开始秋凉了,今年到现在依然是夏日的风情,所以茉莉和飘香藤养护好了,就开得特别旺,这纯美,让人很想歌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小树声音甜美,歌声悠扬,真好听!视频做得好棒!谢谢种花知识,很受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人家一夸我,我就剩谢谢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疫情期间我不但没胖,反而更瘦了。这条裤子好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dwmg' 的评论 : 和基因关系最大,不过适当注意总归没坏处,别过度运动和节食,那就是胖点也没啥!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这里都全才呀,除了不表现的,没有不是才的!你已经很有气质了,上次那个白裙子穿得很美,尺码也根据个头什么的,我吃奶油包一次只能吃下半个,多了吃不下,不吃也受不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jia28' 的评论 : 网购去熟悉的店家,了解他们经营方针,方很少受骗,不过,不试比较难,衣服鞋子还是试试好,除非是你熟悉的店家和品牌。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呀,瞧瞧,我平时宣传不够,哈哈...have fun!
zdwmg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胖瘦和吃什么,运动不运动基本无关。个人经验,无论每天吃了睡睡了吃,回国连续大吃大喝。或者做大运动量的运动,过去二十多年时间里,体重变化基本就是正负一磅,从未有超过两磅的时候。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wow,能写作还能歌唱全才啊!
你能穿这么小的size,吃什么都可以,太幸福了。我穿中号已经许多年了,能守住这个号码能塞进我现有的衣服就知足,要是大吃奶油菠萝包之类的甜品,估计我就直奔着大号去了,好羡慕你啊~
Jiajia2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宝贵分享!

不好意思借您宝地发个警告:

骗子骗到了文学城-NoraCora
听说国内骗子成灾,最近我浏览文学城时看到noracora 的几个衣服图案很美,质地像是亚麻,下单时也写的是亚麻(linen),这网站不像其他一样链接到Amazon, 我没多想就自付运费下单买了。 结果收到后是很劣质的厚厚的化纤材料, 尺寸也是巨大,即使商标上是S。

收到时没有return label, 只有一张instruction for return, 但很明显他们把return弄得很复杂。我第一次联系客服,填写return form,他们回复说48小时内我会收到return instruction。 但我等了一周也没收到,又再次联系他们,他们试图劝说我留下衣服,给我20%的refund。我说你这材料和尺寸我没法穿, 坚持要return address, 他们发来广州的地址,并提醒我自付运费for my return.
大家以后用文学城的商家购买时务必小心,不要重蹈覆辙。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橄榄也是个会唱的,好听的,鼓掌!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遇见适合自己的衣服也是运气!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身材呀!穿吧!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嫩嫩色上衣+经典的阔脚裤+小树柔柔的语调+飘香的茉莉花=读者十分享受哦!看来城里又要来波阔脚裤的飓风海浪!谢谢小树分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吃甜奶油不一定会胖,看什么时间吃,完全不能吃甜品,我忍不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这个最后夏季沒几天!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小树这是凡尔赛呀,可以放心吃甜奶油,让我羡慕嫉妒。
好身材好皮肤岂止省钱,它们本身就是无价的财富呀。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苗条小树穿上阔腿裤加粉上衣,无敌美哒哒!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驴妈' 的评论 : 怎么会啊,这里都是美女:)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兰' 的评论 : 我又种菜又种花,每天都没停的时候!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总算解封了,可以出去感受一下大自然!
小驴妈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拉仇恨的帖子。。唉
紫兰 回复 悄悄话 莫名其妙就瘦了,让我这种费尽力气还不减一磅的人情何以堪?!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裙裤好看,歌声优美,这么看起来在家隔离也不错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随心所欲地穿最舒服了,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波点纹是很多人的爱,我想瘦点,健康省布料:)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件不错。秋天真好,可以爽一下,还有打折商品,更爽了!我们这也省钱,不上班,明天裤衩体恤,还不占地方:)是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小树!小树会买衣服,这一套颜色也搭,上身肯定好看!喜欢波点裙裤。XS都能穿,好苗条,沈香羡慕!祝小树开心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幸好还有这个好处,但还是希望疫情能过去!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衣服很好看,疫情猫家也有好处,减肥还护肤。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还有两周夏天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抓住夏天的尾巴.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那试样会过时,怎么办,是不是送人,我就捐一部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精华素什么牌子的啊,别等我片片,我懒着呢,出门就给花和动物拍已经一直拿着手机了,拍衣服就随时可以:)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对啊,就是要曝晒和三十摄氐度。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这两种颜色很好搭配!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第一眼看中的就是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啊,什么方便的东西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谢谢美意,晒晒衣服,先美滋滋一下!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对啊,快二十年了,鞋子和衣服码子都不变,也是急啊,不坏不扔,家里堆。好文分享了,新周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衬衣的颜色和裙裤都很好看,希望看到小树穿的片片。:)

我上次裤腿腿的上衣也是这个号,有些衣服的款式就是要这个号。我和女儿一人有一件。朋友最近介绍了一个精华素效果不错。我刚从夏威夷回来很黑,现在好多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裙裤很漂亮。 小树的歌好听。 茉莉原来喜欢暴晒啊,学习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衣服裙子!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这裙裤漂亮。颜色,图案都是我的口味。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我上年纪以后也喜欢方便的东西。不是说你啊!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得穿着这身新衣服上一组照片,让姐妹们看看橄榄树势不是瘦成枝儿啦??我也超喜欢这条阔腿裤:)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也是一眼看中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这条蓝白波点阔腿裤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