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Costco 买回的丰收心情

(2020-09-06 07:05:34) 下一个

我又恢复去Costco  购物了,以下我简称Costco为扣扣,因为中英文转换有点麻烦 。

自从疫情开始以后,我从三月到七月,就没有敢进入扣扣去购物 。当人们疯狂冲入扣扣抢购卷纸,消毒液等紧俏物资的时候,我就家门口超市溜一圈,买回一些就行了,那个时候,我也顾不上贵不贵了,小命要紧,能在最近的超市买到生活用品,就不多跑了,省的汽油费,也差不多弥补了差价 。

那段时间,一会儿听说,扣扣门口排长队了,扣扣的员工也感染了病毒了,扣扣的员工对购物车做了消毒,扣扣开始要求顾客戴口罩了,扣扣给没有口罩的顾客免费发口罩了,等等,我一直都很关注扣扣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是,会员卡过期了也不敢去更新,想到那人潮如涌的购物潮,还是小心一点儿为妙 。

今年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去扣扣买春天的花草,自从成为扣扣的会员以后,每年春天都要去他那里购得几大盆花草。特别吊盆,真正物美价廉,还有其他各类小型的灌木,小树苗,都特别新鲜健壮,他们也有兰花和多肉出售,总之,原来扣扣是我购买花草的一个大本营,今年我硬忍着没有去, 这好事儿,错过一年少一年,没得补了 。

还有,很多好东西,都暂时没有去买,扣扣有自己专门的供货渠道,有些东西,在别处都买不到,而且,他们的货物质量绝对上乘,所以,当他们规定进入扣扣购物必须戴口罩以后,我就蠢蠢欲动,急切渴望着奔向扣扣购物了 。

第一次恢复,是去给恢复会员卡,又排队,不过队没有以前长了,大家也都自觉保持了着距离,人们脸上开始出现了笑容,虽然微笑的唇被口罩遮挡着,但是微笑的眼睛,清晰可见 。

疫情开始好转了,人们看到希望了,进入超市必须戴口罩了,人们也更加放心了 。

步入被疫情骚扰过的扣扣,依然在井然有序中繁华热闹,人们看到自己喜欢的货物,基本上想都不想就扔到购物车里,我也是差不多,好久没有进入这家超市购物了,一旦进入,竟然有种被放飞了心情的感觉,我被放飞的,是一种久违了的购物心情,终于在几个月的压抑之后,开始在天际驰骋了 。

好多我想念了很久的食品放满了购物车, 蔬菜水果等各类食材自然是少不了的,让我最为兴奋的,是买了一些消闲食品。

很喜欢他们的消闲食品,有不少都是健康消闲食品,他们长期供应,从不断货,喜欢,就一直可以买到,可以让人养成吃某种健康食品的习惯。

比如苹果干,无花果干,蔓越莓,蓝莓,葡萄干等,这是干果类,应有尽有,还有坚果类,山核桃,杏仁,松仁等等,都是我经常要进的货,夏天,少不了买他们的冷饮,各类雪糕冰激凌,任选。也可以哪个优惠买哪个,冬天肯定要买巧克力,自己吃,做回国礼物,都太棒了 。

可惜现在不能回国,看到很多可以带回国的礼物暂时都不敢买,我以前常在扣扣为父母和亲友带点衣服什么的,现在冬装已经上市了,可惜了,现在什么时候能回国没有底,去年买的衣物都还放在衣橱里呢,可恨这个病毒,不然父母早穿上我买的衣服去院子里显摆一下了,那质量那式样,父母穿着很牛很新派呢 。

唉,写到这里竟然深深地深深地叹了口气 。。。。。。

不行,要把从扣扣购物买回的丰收心情拾回来,并努力保持一周。叹气,一时也解决不了问题呀 。

看看我的周末购物视频,愿我的丰收心情,也能感染视频前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有,以前我也以为蝴蝶兰不生这种虫子,其实也会,要注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听风看雨评天下' 的评论 : 谢谢你告诉我,我用完牙线,就用盐水簌口和喉咙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再进来“旅游”一下。 看了视频, 蝴蝶兰上也有介壳虫啊。 :(
听风看雨评天下 回复 悄悄话 记住用浓盐水每天漱口,对防止病毒感染非常有帮助。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要买日常爱吃的东西,也能吃完!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多年不进costco了,家里人少实在吃不了,也没地方放,有时还挺想念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好遗憾了,扣扣的生意应该好到可以承受很高的房租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握手小小,女生不吃饭可以过,不吃零食不能过:))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我前不久就知道日本有扣扣了,日本的商品和北美的商品,有点不一样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什么店都开不长,房租太贵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和小树爱好相同啊,我也喜欢无花果干,松子,胡桃,苹果chips,还有蜜汁牛肉干、猪肉干,家里小零食不断:))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日本也有扣扣,上周给我寄了一份促销单。才知道扣扣早就在日本落户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对的,晒了太阳会减少!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你一说我就知道了。这个病虫喜欢潮湿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这些都比较甜,一次也不能不能吃太多,山核桃不甜,那种豆奶甜味很淡:)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开应该加上“甜蜜”两个字。因为你买了不少甜蜜的食品。~~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一种看上去像白粉的虫子,一谷歌,就有图片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扣扣不开很遗憾了,还是要疫情快结束!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保护牙齿,为了这些好吃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蚧壳虫? 谢谢介绍。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眼馋,盼着我们这里的扣扣早点开起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恢复购物心情会好很多。你买的都是好吃的,趁牙好多吃。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你会做,肯定更会买:)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做会员才能购场,还这么火!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我也去了扣扣,买了牛排,鱼等等。没买零食。怕拿回家吃个不停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中文名字好!扣扣还是经济实惠,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对,下次专门去找蘑菇干,谢谢你提醒了我!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蘑菇干也很好吃,最近村里的扣扣还有燕窝,想想估计里面不少糖,咽咽口水,忍了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生命美丽' 的评论 : 最忧心了,人的生活太受疫情影响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去看看吧,做好防护,不会后悔!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下闲人' 的评论 : 谢谢喜欢我的花,你买三箱白桃,要赶快吃,不然会烂,嘿嘿
生命美丽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冬天夏天的衣服买的都不想时候能够带回去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半年没去了,都是网购,今天我们也在说该去一趟了。
林下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我把它译为扣死扣。周五提前下班去扛了300多刀的东东,其中的三箱白桃给我带来购物的丰收心情,我希望能延续三周。博主是个花仙子,沾染上花仙指头的花都特别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和日丽99' 的评论 : 人很可怜了,得想法儿自我救赎!
风和日丽99 回复 悄悄话 嗯,为也有些时日没去“扣扣”了,,,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是啊,让我难以忽略!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东西!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现在可以多去点儿,东西实在好!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扣扣这个名字好写又好记!我们家的扣扣 5 Minutes away, 也很少去^_^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现在购物是旅游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无花果干很赞。 现在购物也变成“享受”了。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哦,远就不方便运输,花草容易倒,我都是放在芳杯子的地方,或者脚边,或者用安全带固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也去了,又买一堆回来,月饼没买到,买了些法国的点心。这个豆零食看着不错。小树买的花草是最棒的,我因为远,不在这里买。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