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新小菜

(2020-09-02 17:19:35) 下一个

这两天做了些清新小菜

这个芹菜豆皮,特别有营养,我现在经常这么吃,做起来很简单,西芹切好,豆皮开水里过一过,放凉了剪小,和西芹拌在一起,只放一点点盐和麻油,其他的就都不放,最多最多,加几滴耗油,味道很好,吃完了很舒服。

西红柿鸡蛋汤里加一点紫甘蓝,为了多吃一些花青素,这样,对皮肤好,有益于永葆青春那个美梦。现在紫甘蓝不敢生吃,因为疫情还没有过去,所有菜都弄熟了吃,这个方法真不错,看起来舒心,吃起来美味。

顺便,来赏一赏我的太阳花,苔藓玫瑰,艳而不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每周做一到两次,芹菜要多吃:)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那也很美味啊,腐皮腐竹是好东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芹菜腐竹,回头要再做一回。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颜色漂亮。握手小树,我家昨天也是芹菜腐竹,但加上肉炒成了热菜。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谢谢真言,早上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付诸也一样吧,都可以拌芹菜。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腐皮芹菜,好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下次我也买腐皮!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应该是很健康的吧!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这种腐皮我经常买,非常好吃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看的舒服才能吃下去,谢谢亮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两道菜一红一绿,清爽美味,赞赞赞!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很养眼的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清新又漂亮的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