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只花1.99, 自己做了一个欢乐时光!

(2020-06-20 12:18:06) 下一个

这是太阳花,在中国的时候,我们都叫这种花太阳花。她的英文名字叫做 Portulaca  happy hour , 这个名字就意味着她是给人带来快乐时光的植物。

她们很好繁殖,用种子或者枝条都可以繁殖,我好想记得在上小学的时候,学校上劳动课,老师就叫我们种过太阳花。

这个季节很容易买到这种太阳花,只要去逛花市,就有机会碰到,价格也特别好。

看看我怎么把太阳花种成小吊盆吧,一盆的成本就只有1.99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开开关关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幸运的菲儿,一会儿去看你们的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又关了,好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的,很漂亮,谢谢默默来看望!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小时候种了很多,非常好养。北京的姐姐现在也种,这两天都在发图片给我,开得很漂亮。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家里很多花了,很多人家里花多,主要是因为花都活下来了,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太阳花的叶子好特别呀!小树现在一共养了多少盆花?:-)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呀,父亲节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太阳花是太让人喜爱了,好养活,花开的特别热烈,英文名字还这么诗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小数是花神,父亲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太阳花,因为小时候家里阳台上种了许多,生命力强,很容易活,花也漂亮!:))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这个太阳花太讨人喜欢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太阳花也是我的最爱!问好小树,周末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我见到漂亮花就一定要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小树的花儿都格外的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