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意外获得的小幸运!

(2020-06-19 14:19:51) 下一个

最近,有好几盆冬天买的蝴蝶兰开始凋零了,意外的是,她们的花还没有凋零之前,就开始萌动花芽了。

她们是那种非常渴望开花的蝴蝶兰,最幸运的一点是,她们植株本身还很健康,同时也长新叶子。

有一棵在所有花苞全部打开后不久,也出现了小花芽,这个让我很惊喜。植物开花很耗费她们的体力,看来这几个品种也是好养的品种。

视频里讲述了我在她们的盛花期是如何浇水的,以及在发现她们萌动花芽后我该如何处理。

祝大家赏花快乐,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不谢啊,养花很多乐趣,谈养花的事情,也很高兴!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中间的白花漂亮, 最后面你讲的保留一部分花杆因为有小萌芽出动, 非常有帮助。 谢谢小树啦。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是我的机器问题。 我重启了, 一切正常啦。 真对不起。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哦,有时候网络就是有神经管能症,你试试其他油管上视频,如果也慢就是网络的问题吧!谢谢亲!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最小的蝴蝶兰花开始枯萎了,另外的孩子开。 这个视频我点了, 可以很慢都不 Play, 还让我重启系统。 按了暂停, 又重新play, 看到 好几盘漂亮兰花。 但是一直在下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