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芍药花开,甜香满园

(2020-06-16 11:45:04) 下一个

芍药和牡丹是姐妹花。很多人说,牡丹是姐姐,芍药是妹妹,为何这么说,我也不知道,或许是因为芍药看上去更俏丽玲珑一点儿吧。

这株芍药,玫红色的花瓣,淡橙色的花蕊,这种华丽的色彩披在芍药花的身上,竟然没有一丝俗气。天然的美,无可抗拒。还有那甜甜的香味儿,引来无数蜂蝶。

祝大家赏花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是的呀,就是花期短了!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好多芍药,好看就是花期太短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关着评论怎么进来的,谢谢亮妈哦,感动!就先开着门了,如果我没有及时回复大家,请见谅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芍药花。我家的好像和你的一个品种。问好小树,一切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