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窜”诗:扫货

(2019-12-26 05:28:04) 下一个

昨夜,带着扫货这个词入睡

黎明,带着扫货这个词醒来

今天六点,晨曦就开始了 不寻常的躁动

 

一周前,我就将扫货这个词

输入大脑的中枢神经

带着扫货的信息灯,做好了各项扫货热身搜索

 

然,六点以前

我实在支撑不起我的扫货冲动

只好让扫货这个词,从我的梦中自然醒来

还好,我最想去的地方

九点开门,一切都还来得及

我去了

木有时间配乐,木有时间插图

我的扫货牌烽火轮,已经被朝阳点燃

“哧”的一声,就要带着我出发了元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今天汇报收获,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拐着弯儿鼓励我!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扫到什么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厉害,扫货也扫出诗意。祝你扫货快乐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好的,清静!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扫回来再配乐上图。我们等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争取,先送了些东西回家了,继续!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Ditto :))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满载而归,祝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小树节日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动作要快而准啊,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正扫着呢,领导!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冒泡和领导,小树一起去扫,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7点就开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