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次,我打败了班上最帅的男生

(2019-10-01 14:13:37) 下一个

初一的时候,班上有个男生长得很端正,应该可以算作比较帅气的一种。

这个男生长得端正,做功课的态度却很不端正,经常不准时交作业。我那个时候,当了一门课的课代表,每天要收作业,他经常不交,还带着他的同桌一起不交作业。

老师要求我去催催他,我也不懂什么工作方法,就跟个女游击队员似的,到下课了就敲敲他的桌子,问他和他的同桌作业写好了没有。

他们吊儿郎当,不理不睬,搞得我很气,但是我也不敢惹男生,所以,只要老师不追问我,我也不追问他们。

有一次,老师一上课就点了那两个男生的名字,问他们为何不交作业,那两个人马上坏坏地说,课代表也没有告诉我们,今天一定要交啊!

我回头看他们,帅帅的那个很狡猾地坏笑,看我回头,眨了一下眼睛,继续撒谎。

那天早上,我去催过他们的,他们一副爱理不理的油子样,我就不再多问,直接把大家作业交上去完事儿,没想到,现在他们这么说。

男生有调皮的,但是他们当时那种故意使坏的表情,真气到我了。

中午,我在学校吃饭,吃好了自己的饭,正准备做点作业,这两个男生突然坐到我的身后,然后开始讥讽我。

那时候,我穿了一件表姐给的旧衣服,那段时间天气突然有点冷了,我长得太快了,里面的衣服多了,竟然没有合适的外套,妈妈一时没有给我买来合适的新衣服,我虽然不太喜欢那件旧衣服,但是只有那件衣服能套上身,只好匆忙穿着上学。那件衣服的袖口有点儿抽线了,他们就嘲笑说,“抽线的衣服还穿啊,这个颜色像我妈穿的等等!”

我知道这两个坏人在说我,本来不理他们,他们还来劲了。

这个时候,隔壁班的女生来和我讨论书上的练习题,她都看不下去了,就帮我怼他们。

一来二去的,越演越烈,那个帅帅的男生把我的铅笔盒扔到了地上,还踩了一脚,我那个小小的铅笔盒顿时不能看了。我很喜欢那个小小的铅笔盒,铁质的,上面有天蓝色的小花,十分雅致。现在不仅被踩扁了,还有那个男生的脏脚印在上面。

我当时的第一反应竟然不是哭,而是愤怒,我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直接奔到那个男生的桌子旁,拿起他放在桌子上的饭盒扔到了地上,然后狠命踩去!

那个饭盒彻底包了饺子,样子十分丑陋。那个帅哥男生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事后,他的父母跟班主任告了状,我的父母好像特别讲理似的,任何事情都说是自己孩子的错,我在老师办公室里拿出我的铅笔盒,老师一看,便什么话都不说了。

这件事情并没有引起老师对我的反感,那个男生好像很快把这个事情忘记了,他的同桌还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

后来重新分班,我去了所谓的快班,大家很少见面。没想到初三的时候,有一次在走廊里碰见那个帅帅的男生,他突然好像很不好意思似地跟我打了个招呼,我准备扭头,他突然说:“你现在变了很多啊,变漂亮了,哎,那年踩你铅笔盒是我不好。。!”

他似乎说了好多类似道歉的话,我很奇怪他为何突然来找我说这些话,心里只觉得这人有点奇怪,我都忘了那件事情了,就表情僵硬地走了,以后每次在学校见到他表情都很僵硬,对他没有什么好感,也真不觉得,他的帅气有什么让人喜欢的地方。

女孩在那个年纪其实分不出什么是帅,我是后来看一部青春片的时候,有个男生和他长得很像,身边的女生说,这个男孩好帅啊,我才领悟到,男生也分长的好看和不好看的,于是在此文中将他定义为帅哥了。

现在想到这个被我打败的帅哥,心里还很痛快,比考了个一百分还要痛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如果王妃写回忆,肯定很多香料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写往事特别有劲,那个年华的人,心是一张白纸!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同意王妃的高见,王妃是资深老师,又有被中学帅哥追求的经验。文中的小帅哥是早熟型,评论一语中的是当然的。小树那时还是情窦未开,一心读书的好学生。好像情窦开得早的女孩学习会分心。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小树从小勇敢,以正压邪,好样的。喜欢看小树青葱岁月的故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真是特别巧,这也是我学生时代中唯一一次的威武,我太心疼我的铅笔盒了,里面铅笔橡皮都被踩了,你的故事快快写,等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枕寒流' 的评论 : 王妃是中学老师,我真不太明白这种心理,感觉当时就是要跟我捣乱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树威武。我也想起了一件事情,此生打过的唯一一架。也是初中一个男生,谁都不敢惹得,被我打了:))哪天写来凑趣。
枕寒流 回复 悄悄话 王妃看得明白。直接表白会让人当成小流氓。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记得北京妞都是有两下子的,很有个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梅华解释得很透彻,哈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onardo2025' 的评论 : 我没有自作多情的想法,我觉得初一那时,他就是故意使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啊,就像唱了首革命歌曲:)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其实我也害怕,不过他这么踩我铅笔盒的行为,真把我弄成英雄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儿。 兔子急了也会回头咬鹰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赞,就是人惹犯我,我必犯人!祝新周快乐!
leonardo2025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帅哥对你有意思,但没想到碰到的是个榆木疙瘩!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小树威武!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会过去踩他一脚,从不是软骨头。但分事啊,碰见厉害的,我也不会吃眼前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你是老师,懂得少男少女的心理,若真这样,适得其反了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一般来说少年懵懂的对异性好感都是这样粗糙的表现。他们不知所措,所以做出种种坏事引起对方注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那时候小孩子,反抗是本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受了欺负哭真是没有用的,小树厉害!:)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不然怎么办,当时就一下子气急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儿时的有趣故事。~~ 小树可以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那次踩饭盒是厉害了点,谁让他踩我铅笔盒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小树真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