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相识是缘
原创文章请勿抄袭,我所有文章都将留有图片。欢迎阅读,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姓名。并必须得到本人许可!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悄悄爱你

(2019-06-21 08:43:50) 下一个

悄悄爱你

不告诉你,也不说给别人听

只是在你出现的时候,流连于你的身边

像风,吹乱你的头发

你问,谁呀

听见风噘着嘴说,梳那么整齐干嘛呢

又像雨,弄湿你的衣衫

你问,谁呀

听见雨流着泪说,穿那么时尚究竟为谁

 

悄悄爱你

像风,像雨,像闪电

像风,比较简单,会呼吸就可以

像雨,也比较容易,想流泪就可心

像闪电有点难

那必须用真爱燃烧的激情

把你的身影拥在心底

 

悄悄爱你

独自体验着爱的忧伤与美丽

这事与你似乎没有很严重的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西西周末愉快,夏天是个浪漫的季节:)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恋总是与浪漫有关!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风,雨,闪电,小树太有想象力了!浪漫的小树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浪漫的暗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爱,一不留神就浪漫了心情~~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悄悄爱你,与你无关,好浪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哈哈哈,韭菜油墨,爱美食也可以悄悄爱~~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小树说的是不是水煎包啊?因为正是此刻对水煎包的心情,哈哈,问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闪电最能刺激人的想象力~~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小树对闪电的描述。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哎妈,有天使爱我,我就会好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悄悄地爱你。。。。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感情,应该从美丽开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听见雨留着泪说。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