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会远去

(2019-01-26 13:38:12) 下一个

我愿

烦恼和忧愁渐渐散去

而你和你的欢笑

不会远去

 

我愿

孤独和寂寞渐渐散去

而你和你的热情

不会远去

 

我愿

迷茫和晦暗渐渐散去

而你和你的思绪

不会远去

 

我愿

失落和绝望渐渐散去

而你和你的身影

不会远去

 

水去远方  竹林飘雨

飞鸟在寻找着回程的轨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的美好批阅:)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简约且立意很好的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们一生都在追求这种感觉!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所以冬天适合写点诗,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让不好的远去,美好的都留下,写的真好!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读小树的诗,心都被融化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送礼的人最美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跟着领导一起赞,真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握握莲花手,我手也香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就是时而明白时而糊涂:)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我怎么给你这个感觉了,哈哈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诗。
小老乡周末快乐!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这一首诗明明白白的,不朦胧。
qun0 回复 悄悄话 小树最近诗性大发,好多美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我也特喜欢这只鸟!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图片漂亮!心愿美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知怎么回事,周末愉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小树冬天的诗更细腻!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飞鸟也爱人间:)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小鸟!美好的心愿!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周末愉快,请喝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唯美的图片,诗一般的语言&美好的祝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