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善待我们的朋友

(2018-08-30 10:59:02) 下一个

我对上天有一份请求  / 请善待我们的那些朋友

当生命带给我欢笑的时候 /  我希望我不是面对镜子 / 而是热闹而友善的人群

 

我对上天有一份请求 /  请善待我们那些真诚的朋友

别让真诚凝聚的友谊 /  在漆黑的夜晚里感到恐惧

 

我对上天有一份请求 /  请善待我们那些可爱的朋友

当生命给了我一双洞察人心的眼睛 /  我希望我看到的是人性最美的瞬间

 

我对上天有一份请求 /  请善待我们那些同甘共苦的朋友

当生命给了我感受悲喜的敏锐时 /  我懂得了疼痛  / 也懂得了温暖

因此 /  我学会了感动  / 也学会了感恩

 

我对上天有一份请求 /  请善待我们那些想用良知的足印  /  丈量生命之旅的朋友

如果世间留给良知的出路 /  越来越狭窄

我更加渴望神的力量  /  可以为他们开辟光明的前程

 

我对上天有一份请求  /  请善待那些与我有着特殊缘分的朋友

因为我的心已经给他(她)们留下了一座深深的庭院

我想看见他(她)们快乐 /  我想看见他(她)们幸福

真正意义上的快乐 / 真正意义上的幸福  

如果庭院里只有风雨没有阳光  / 我的心会因为伤感而疼痛  / 会因为疼痛而衰竭

 

我对上天有一份请求  /   请善待我的那些朋友们

并不要忘记让我们一同感受友谊的温暖 / 爱情的甜蜜  / 亲情的忠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喜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歌!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握手,蓝天!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很优美的歌曲! 谢谢分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早上好,今天没做噩梦吧:)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歌词也感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很美,喜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握手,共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西西周末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的喜欢!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好歌,好詞,好有心!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心中有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多么善良,多么美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我对这首歌也喜爱至极:)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和小树不约而同发歌贴。这歌听过,非常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当然算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 默默地倾听,支持算是善待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敬个礼,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橄榄够朋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说得太对了,珍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珍惜,再珍惜!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首歌太美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and your 善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