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音乐盛宴《北风随想曲》

(2018-08-29 08:07:13) 下一个

听,这是多么华丽的音乐盛宴啊!

俞丽拿,吕思清,宋飞,姜克美,吴玉霞,袁莎,张维良,雷佳等同台演出。名家荟萃,错不了!

这是年代跨度很广的音乐,我们父母那代人喜欢的音乐,一直在流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微信上也听到这个,真是非常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蓝蟹,我只管听我的音乐咯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喜儿嫁人了,杨白劳白死了!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