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念迩东的博客

(2018-03-23 15:21:42) 下一个

今天,去看迩东的博客,想找一找她的朗诵来听一听,结果她把博客的门给关掉了!

一直很关注她的博客,除了喜欢她的朗诵,也特别爱看她的美食。

她的朗诵非常专业,声音很甜美,情感把握得也特别自然,听她朗诵文章,觉得非常享受。而且她很会选择文章,她所选的文章文字优美,内容健康大气,让人听了也很受益。

她的美食也非常有特色,图片的制作非常精美,而且,色彩很雅致,每次打开她的美食篇,我都轻轻叹一声,心情特别愉悦。菲儿的美食是热烈的,她的美食是温暖的,都令人欣赏和感动。

东东是个与人为善的女博主,自从认识她以来,觉得她性情恬淡,谈吐质朴、真诚。

一直觉得她是文学城里闪着迷人光彩的博主,给整个城带来一股清新美好的气息,少了她,真觉得失去了一个读文赏字的好去处。

我喜欢的博客并不是太多,有些博主的文章很好,可是我看完文章忘记了名字,这可能与不常跟贴有很大的关系。能让我记在心里的博主,我就特别珍惜了,因为他们也关心我,给我鼓励,又具有非常好的文字水平,很令人敬服。

网络这个虚幻的世界,其实也都是由真实的人们组合的。也许很多人都戴了面具,展现的只是自己的某一个层面,但是面具下那个活生生的自己,还是以最生动的形式表现了出来,这一点,任何面具都无法遮挡。

长期看一个博主的文字,可以慢慢了解到一位博主真实的性情,一个人心里的东西,会毫无保留地出现在文字当中,这就是为何有一些博客一直富有巨大的魅力,尽管博主并没有刻意具体地介绍自己,读者还是能看到一位博主真实的内心世界。

想念迩东的博客,无法抑制地写下这篇文字,就当作一个友善的召唤,希望她能够看到,能够重新回到我们中间,能再听到她优雅而甜美的声音,能再感受她清丽丰润的美食,能再听到她温暖友善的问候,能再读到具有迩东特色的文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借小树之地问候东东。关门总有原因,理解。东东别忙坏身体健康最重要,祝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树,谢谢所有关注我的朋友们!
我都好,就是这段时间东奔西忙的,不能和大家互动,觉得对不起光临我博客的网友,就先关上了。真抱歉。

祝大家周末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期待她早日开门,很多人都保证了她会开门的:)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才发现被拒之门外。喜欢她家美食,期待迩东回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亲,也想念你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1 一起想念!:)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我相信你的保证!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小树别担心,迩东会回来的,偶保证。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姐说得很对,她梳理好,就会回来的!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迩东是文池里很娴雅的女性,大家都很爱她,抱抱重情重义的多多,想必她这段时间很忙,在整理一些东西,等东东梳理好了,相信她自然就回来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你的花拍得好看。一般周末她都会出现的了,平时她是忙了点,不知道这个周末有没有希望。。。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迩东博客里介绍过如何录音,如何上传,现在暂时学不到了哦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想你肯定喜欢的啊,她就把喜欢暂时收起来了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重情重谊的小树,别难过,我也很欣赏东东的博客,她不是关博,只是在整理博客,会回来的:))
周末愉快!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了,怎么上传朗诵啊?我得学习啊!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我估计迩东在整理博客,所以暂时关闭。迩东的博文很精致,我也喜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也可能有事要忙,你说会回来,就一定会回来!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应该会回来,我也才现!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唉。。。但愿才女多有闲!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你们都大声呼唤啊!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迩东关闭博客了吗?我都不知道,太可惜了。希望她还能回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东东,喜欢她的博客。估计她可能最近比较忙,她会回来的。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迩东关门了?有几天不见她了,看来她忙,过一阵就会回来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我也盼着她回来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晚上好,鱼儿!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小树!别哭了。 同意晓青的话,会回来的。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为啥关门呢?别哭,会回来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两天,我熟悉的好博主突然离开好几位,我眼睛都哭红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小树不用过于伤感,人来人往就是生活。珍惜当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