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删帖,我比你疼

(2017-07-14 08:28:54) 下一个

删帖,我比你疼。

每个文字都来自人的心,但是心也有被弄乱的时候,那时候会说没有想好的话。

谁没有说过后悔的话,谁没有做过后悔的事,或者在当时是对的话,后来又发现不对的话。

何况博客是一个个人的小世界,私人空间,被忽略的地方,我只轻轻擦去。擦去的时候,只有我疼,谁都不会失去什么啊。

如果生活可以用轻松的方式留住一些美好,删帖是一个只是让自己有些疼又可以不伤到任何人的方法,又有什么关系呢。:))

删帖,如果不是恶意找麻烦,也不是不满足,有什么不能理解和原谅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姐总是这么理解温暖,我会记在心里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最近我是不老让人文怎么了,下次争取不这样。周末愉快,健康!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如果是删自己的就更可以理解了,那是自留地啊。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说的太对了,顶!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了小树?祝小树周末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我觉得只要不是故意捣乱,删帖都是可以理解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悄悄话回复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其实删帖的时候,自己多半是在一种伤心情况下的,或者临时有什么想法,觉得不合适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在池子里,可以说什么样的人都会撞面,删帖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的的确确碰上太过份的人,也只有请他/她离开,再若是,也只有删帖这一条路可走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呵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博客私人的地盘,要是都能明白这一点就好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