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天,都有一丝疲惫

(2017-05-08 14:45:01) 下一个

每天,都有一丝疲惫

不知是为了留住一份坚持 / 还是为了改变一份坚持

生活 / 经常会让人看不懂

或者诙谐得让人想自嘲

那些不愿意脆弱的信念 / 也会有步入黄昏的时候

打开一本没有读过的书 / 从第一页翻起 

就像翻起自己的人生

特别想看到是否还有精彩会延续

翻着、翻着 / 就累了

翻着、翻着 / 就被春日的暖阳弄得有些困倦

梦是可以在白天开始的

假如疲惫是一只搁浅的纸船 / 那就让它摇着梦想

甜甜地睡一会儿

此刻

也许 / 梦里的窗外 / 夕阳正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我这么多名字的,这个邀请很美丽!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橄橄的小船来文学城的港湾歇一会儿!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姐晚上好,欢迎常来坐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晚上好,我也喜欢这个有梦的纸船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1,今天又来读一遍多多的疲惫,从另一个方面增加点正能量。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写的是疲惫美!喜欢这只纸船,看着可放松。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问好雪中梅,我正平安着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我看得出,你是以读书为乐的人,读书的女人,很美!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打开一本没有读过的书 / 从第一页翻起

就像翻起自己的人生

特别想看到是否还有精彩会延续

翻着、翻着 / 就累了

翻着、翻着 / 就被春日的暖阳弄得有些困倦

梦是可以在白天开始的

假如疲惫是一只搁浅的纸船 / 那就让它摇着梦想

甜甜地睡一会儿

” 真喜欢这段。正是我此刻生活的写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原野民' 的评论 : 不会吧,也许是缺乏锻炼了吧
原野民 回复 悄悄话 今年春天感觉很容易疲劳,是突然变老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早上好,像郁金香一样拥抱阳光:)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握手,握住你的总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写得真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生活!问好小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情感是因为生活的起伏跌宕而存在的,菲儿,早上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有了鸟鸣,花香,兰天,白云,新鲜的空气,再加一点疲惫,就能吃得下、睡得着啦:)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想起你拍的兔妈妈,其实有点害羞地急红眼了,兔子是不是也有智慧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这是解决疲惫的最好方法,睡着,争取甜甜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现在睡醒了,哈哈,感谢你来梦中看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小说家表达情感的方式就是不一样!:)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晒晒太阳,充充电. 要不就度个假,像去夏威夷那地. 天天都感觉疲惫不是好事,当然,要是一点疲劳都感觉不到,也不正常. 生活总的来说还是美好的,鸟鸣,花香,兰天,白云,加上新鲜的空气.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每天,
都有一丝疲惫。
看着书入睡。
一觉醒来,
又是阳光灿烂。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
累了就“甜甜地睡一会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疲惫时就“甜甜地睡一会儿”:)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啊,你这么快,我还在改来改去呢,抱抱梅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都有疲惫的时候,也可能是我一天天的年老起来,疲惫的心境就更加频繁了,然常说如意的事情1,2,3,不如意的事情七,八,九,这世界还真是这么回事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