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像风一样

(2015-09-07 08:42:31) 下一个

说好的

像风一样

吹绿了那片草原

就随着夜晚的星星去看

远方的山峦

一次蓦然的回首

就被月亮的等待捉住了

脚步

当黎明来临

又一次看望初升的太阳

直到变成

青草心中抹不去的记忆

 

说好的

像风一样

吹绿了那片树林

就随着雄鹰的影子去看

远方的大漠

一次蓦然的回首

就被叶子随风而起的呼唤

捉住了心情

当林子染上暮色的时候

便用手心里的柔顺剂

让叶子随着风的方向

翩翩起舞

直到变成

林子梦里最可爱的精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诗美,歌动听!
谢谢你的分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小雪赞美,我们都喜欢这种温软的调调,哈哈~~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诗写得好,歌也很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听这样的歌,心就被放逐到很远的地方,好像只能跟着风走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写诗和摄影一样,就是表达一种感觉~~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细腻的心情被放在了宽广的草原和无尽的沙漠中,别有一番滋味。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短的小诗言简意赅嘛,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风听到漂亮美眉这么说他,要伤心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因为风,不会写诗不会讲故事,小树会,而且写的精彩好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喜欢,我会把我存的特别好的歌拿出来重点欣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每次来回复评论,就会再听一次这首歌,这算不算一种痴迷~~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动听的歌,优美的小诗,尤其喜欢最后一段的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也很喜欢谭维维的歌,很有感染力:))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女人都是喜欢精致的东西,比如香水,比如诗歌。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你是说什么,小朋友,漏了字还是多了字,干什么要像我一样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谢谢开心,对这些好歌挺敏感的,都是艺术家们的心血和结晶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的,我好想对音乐有点敏感,好的音乐好的歌,我会反复听很多遍,这算个很简单的小爱好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真诚的喜欢,我也喜欢这一句的意境和美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歌 :)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要听像小树一样!哈哈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橄榄树是一个细腻的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橄榄树一听音乐和歌就有灵感::)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林子梦里最可爱的精灵;好生喜欢最后这一句。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乌兰巴托的夜,如果有风吹过,故去的人,就还在~~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点点,风吹过的地方,就多点灵性,风是大自然的使者~~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让风带走你的一片眷恋。好诗!祝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雨巷好,像风一样,来去只为自己的心,多好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之书' 的评论 : 草草就是像风一样的草草,拥抱你的喜欢,祝身体安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听了这歌,觉得风好像都不是那么自由,因为有爱要留住她,她便可以留下来~~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诗美歌好听!象风一样自由自在。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晴!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象风一样,一切都不用说了。喜欢,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象风一样自由自在,飘逸潇洒.
谢谢橄榄树分享好歌好诗,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分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为了你的两个很,我决定让自己笑出皱纹来~~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你喜欢简短的小诗,我自己也喜欢,嘿嘿~~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歌,很美丽的诗~~~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歌美,小诗更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莲幽梦' 的评论 : 这绝对是一首可以进入人心扉的歌儿~~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
一莲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听歌撞击心灵深处……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