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眷恋,开得像桂花一样

(2015-09-28 10:11:34) 下一个

娇弱的春红

被有些冰凉的秋风一扫

便藏不住憔悴的容颜

落红

惹得秋雨飘了一夜

 

埋得很深的眷念

还在寻找着舒展的空间

怎奈春走了夏也要去

留在花心里的

故事

悄悄爬上了枝头

开得像桂花一样

细致幽香

 

秋天

从此变得像一个素颜的姑娘

褪去了铅华

她的眼睛,她的微笑

她想说的那句话

层次着满山的枫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她想說的那句話
層次著滿山的楓華

多多的情感是那种向丝茧一样,很细很细的,我感觉今天我才刚刚读懂一点点。。。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我在心中是留了一块超越现实的浪漫角落,要不,活着太累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图片,喜欢你的诗。橄榄树一定是情感非常丰富,内心很浪漫的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桂花是香甜的,橄榄是要品到最后才会甜,谢谢你的美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梅笑寒' 的评论 : 谢谢喜欢,诗本身是给人带来美感的事物~~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没有什么,能懂得的自然懂得,解释就没有了意境了,谢谢你的支持~~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是故事总在天天发生~~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喜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我更喜欢你原来的照片,这张也亲切~~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松松,谢谢鼓励~~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方水晶' 的评论 : 谢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穿着睡衣读的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对意境的感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放了两首曲子嘛,有些桂花,我就改成挂花,本来是茉莉~~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佩服不要,来看我就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赞清新的小诗!你的小诗,像桂花一样香,像橄榄一样甜,哈哈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诗!
很是喜欢!
谢谢你的分享!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橄榄树,如果诗里没有隐私,讲解一下,很感兴趣!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的诗藏着很多故事 : )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诗,真好。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她的眼睛,她的微笑,她想说的那句话,层次着满山的枫华!美!我都背下了这几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谢谢橄榄树分享,问好!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她的眼睛,她的微笑

她想说的那句话

层次着满山的枫华

鼓掌,好诗,稀饭!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小树的诗, 总是有一种意境的美。享受。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美,喜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又跟我争啊,我板凳。这又是听的哪首曲来得灵感,我听那么多,怎么就没一丁点呢?:)照很美,是桂花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美了!真是佩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