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镜中乐《荷塘夜色》

(2015-07-16 09:39:4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荷花开得特别漂亮,有有出淤泥而不染的特性,所以人们喜欢的就不仅是她的外形了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什么,非常的喜欢荷花,也许是她能够洁身自好的缘故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我对好歌没有抵抗力~~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意境无限,我第一次听这个版本,不同的韵味,谢谢橄榄树的分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什么时候听听你的歌声!!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的歌,这是转了调的,也挺好听。
郁可唯很漂亮!
我唱过凤凰传奇那个版本的,哈哈,差太远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凤凰传奇真的很传奇,因为,这么多人喜欢他们~~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喜欢凤凰传奇的歌曲。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以后多收集凤凰传奇的歌吧,已经听他们的歌了,自己还不知道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看现场录音效果不好就换了,还是这首更让我喜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早上好,这是首适合在七月去听的歌。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原唱是 凤凰传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橄榄树换歌了,刚才在外面还没来得及听。现代版诗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歌,非常喜欢:)
谢谢橄榄树分享,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