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你死的那个人一定是我”

(2024-09-25 18:56:00) 下一个

看电影之前感悟一下,大学时有个男生写了很多信给我,但觉得他不是对的人,坚决拒绝,结果他追的越猛,发展到周末跟踪,就为找讲话,吓得我直接说,不可以这样,没有可能的。这位同学持续不断的写信,毕业的时候信里说:“为你什么都愿意做,为你死的人那个人一定是我” 感动也很不安,好在俺学法律,真诚回信感谢他的情谊,然后告诉他,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不要轻易放弃,世上优秀女子多得是,会很快找到爱他的人。果然,半年不到,他写信说以后不会写信给我了,认识一位性格很像我的,不久会准备结婚。那时挺开心的,一件事很好结束的感觉。现在想想年轻真好,很多真挚感情。转眼匆匆数年,我珍惜生命,估计那位同学也是了。

还有一位外语系的写信给我,字差,文笔差,叙事差,看一眼就扔垃圾箱了。他找我几次没搭理就结束了。

还有一个中文系的来往一阵,同校还经常写信,纯文学恋情,后来毕业就自然结束。

工作以后也有几位,虽然都去各自人海,还是感谢他们喜欢过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