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不是很好的朋友

(2023-04-27 19:12:00) 下一个

1,不喜欢聊天,也不喜欢八卦,也不喜欢传话

2,不喜欢帮国内人买奢侈品,家里兄弟姐妹也不买,他们叫我买,以前会说去上海自己买,现在说去海南买,更便宜。原因是不喜欢担责任,也不喜欢互相算帐,也没那闲时间。保健品和其他健康,安全有关的会帮忙

3,性格不随和,不同意谁说也没用

4,腿懒,有时候想去看谁的,磨蹭一会就算了。

这坦上也能看出来,在这20年,熟悉我的也不多。生活中也差不多,朋友不是很多,喜欢我的女性朋友不少,但来往也不多。

高中,大学好友还都老样子,半年不讲话也不怕她们跑了,她们来了也不能扔宾馆,必须睡我家晚上陪聊的。回国一起住宾馆聊天,四人一间房,她们聊到半夜,我早睡着了。

我是这样想的,退休以后参加各种社区活动,那时候有时间了再交朋友吧。现在还是太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