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庭医生好坏?高低?的分享

(2022-01-30 11:54:33) 下一个

以前是一位华裔男性老医生帮我家,家里大人小孩也挺健康,偶尔去看,比如说小女儿说肚子疼,大女儿说游泳以后肩膀疼,这医生一般说没事,很正常。多吃水果蔬菜,锻炼就好了。我也就觉得真没事,小孩子抱怨几句。

老医生退休了,把我家转给另一个医生,因为远,我就自己找了一位,也是华裔,中年女性,首先是要了所有病史,见了所有家庭成员,都被检查了一遍。小女儿又抱怨肚子痛,医生就安排检查,结果查出有个小问题,反正谁说哪里不舒服就被安排各种检查,见专科医生,幸好有这位医生,有几个健康问题被及时处理了。其实这个问题小朋友很小的时候就会被发现如果医生细心的话。就从跟了这位医生,家里各位成员都见过好几种专科医生,放心多了。我问过她为什么以前老医生不安排检查,她说有的医生可以凭经验判断,但她认为现代医疗器械可以更直观发现一些问题,很多疾病可以在早期就被发现,治疗,好事情。

遇到一位好的家庭医生真好啊。

祝网友也都健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