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的世界你不懂

(2020-10-26 08:30:40) 下一个

很多男女合做的坏事情出来以后,很多人会归咎与女人,因为有红颜祸水,妻贤夫祸少的说法,好像女的是起主导作用,推波助澜作用,其实很多案例不是这样的,男的先坏或更坏也有很多。

男女都应该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或后果,有自己的思考和决策。比如你老公要做什么事,那是你反对的,那一定要说清,你不同意或任何后果不要找你。男的也这样。很多时候一方的沉默或听之认知被当成默认,也可以说默认一方是能接受对方的行为或决定的,俗话说一窝狐狸不嫌骚。

我是不介意拒绝任何人的,有很强的是非观和法律意识,什么事情孩子爹做了,这件事对我有影响,从我看来不是很合适,一定反对坚持到底,这样孩子爹也知道哪些事我是不能接受的,这样的结果是也许我不能改变其他人,但我坚持我自己。

欲望有时候真害人啊,学会控制或是学着接受延迟欲望需求,你想要,但现在得不到要等等。就像钱,钱多当然好,但来钱的路子要合法或是合理,不能为了钱,就什么都没数了。

男女在什么情况会起到坏作用,就是一方本身很坏,另一方也没自己优势或主意,听之任之,慢慢的就像帮凶一样了,或是一方刻意迎合一方也是有的,底子都坏。

人还需要反思的能力,好事坏事过后要回放一遍,不合适的下次遇到差不多的赶快更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