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夸自己的还在,为难死我了

(2019-09-09 09:54:48) 下一个

晚上夜深月圆,头脑一热夸自己,早上发现被置顶一下醒了,大事不好,赶快发信给丁班帮忙下来。结果丁班说不是他,挂着吧。哎!获奖感言:

1, 喜欢不时做坏事的不要瞎夸自己,会堵了做坏事的路。比如我在这坛不算好人,喜欢怼人,开个玩笑,吵个架,觉得很开心,现在你夸自己网友也大度跟着夸,下次就不好意思再怼,不合算。谢谢各位点赞留言的网友,下次怼到你,吵到你千万不要介意,我偶尔是好人,大多数时候坏的。

2,标榜自己容易给自己心理负担,整个周目忍着在网上,家里,忍者不长寿,这就是俗语说好人不长寿,坏人活千年的由来。

3,误导网友,因为只说了你好的方面,没说你坏的方面,好吧,你好坏是平衡的,结果坑了网友都去做好事,那坏事给谁做呢?

诚恳给家坛想学好的网友道个欠,你该怎么坏就怎么坏,破锅还有破锅盖!

我也要做回自己的,接着闯荡我的江湖。江湖险恶,不坏怎么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