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普通妈妈的一天

(2019-09-29 16:29:25) 下一个

早上参加当地竞选宣传,回家路上顺路买一只蹄膀,又现绞一份肉糊,富裕人家,猪肉一买就是两种。然后回家带孩子一起游泳。回家后突然想吃包子,蹄膀炖了。又包了儿子爱吃的全肉的饺子。然后看一部电影。

孩子们练琴的练琴,看书的看书,调皮的调皮。

人生的道路千万条,我选的这一条小累。但看着孩子们都长的很好,也觉得还不错。在家每天找我聊天的要排队,今天太累了,我对孩子们说,今天我耳朵请假,不在家,有话明天说吧。于是都上楼看电影了。

一次和孩子爹聊天,我说我想要的生活是有钱花,不承担责任,每天就美美的。孩子爹说做小三不就都有了。也是哦,很简单的哦。

人有时候会去相反的方向,今世很好的人下辈子未必。千万不要头脑发热许诺下辈子。不到下辈子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