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不开,想开,想不开,。。。

(2019-07-23 12:05:25) 下一个

最近觉得事情多的头皮发麻,这句话以前听人说过,没什么感触,前两天想着那么多要做的事,真觉得头皮一阵一阵的紧,突然想起这句话,太形象了。

昨天收到通知又有亲友可能要来玩,烦的头大,但又不能拒绝,多少年没来过,想来看看怎么了。早上一阵烦躁,刚才宽慰自己,好在也没有经济压力,玩玩该花就花吧,钱这东西死不带走,生不带来,不要去计较别人如何如何,老父亲正当年时花钱我批评他,他说,人一辈子赚钱,自己用的不到三分之一,其他都用到别人身上了,又有什么想不开的呢。话是这样说,但总会想来玩的也没为我花钱啊, 现在安静下来一阵汗颜,过去我还小就到处玩,远方的亲友热情招待,好吃好玩的,海南岛山上的别墅一住就是一周,我又为别人做什么了,早期时候回去探亲,先发财的,先当官的都是好酒好菜招待。现在轮到我正当年,计较什么呢?财就像水,高处像低处流。

罢罢罢,过几天收拾房间,端正精神,谁想来就来吧,客房不够,地下室继续。人生有涯,折腾又有多少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