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衣服吧,头巾吧,有穿的自由,也有不穿的自由才是好的

(2019-03-22 09:52:43) 下一个

那黑袍一点都不好看,也没腰,也没胸,如果愿意穿可以啊,但不愿意穿才是常态,很多姑娘到家就脱了说明不喜欢。出去就要披上,是为了遮挡。你说长就这样,有什么好遮挡的?但有人说,不行,穿上!这就不是自由。

我丑也好,美也好,身材性感也好,平板也好,那就是我啊,走在街上,自由的看着周围,仰望星空,俯瞰大地,别人也这样。你看到别人很多,你却不让别人看,也是一种不公平啊。

不止一次被穿黑袍子的吓到,晚上,在走廊,突然看到边上门开,两个露着眼睛的出来了,忍不住尖叫一声,当时为自己失态道歉了,但当时我正神采飞扬,兴致勃勃准备接孩子去看电影,完全不在多种文化频道上也不是故意的啊。我胆子已经不错了,想想还有很多不如我的小胆鬼呢。

我邻居是伊朗的,很好,夏天恨不得不穿,我说“I like your small dress, pretty enviroment frendly!”然后她会说,“do you wat one?”然后我两鬼祟祟的笑。 注意到很多伊朗裔的女性来了就完全不穿黑袍了。

穿,不穿都随意,才是真的自由。如果是必须穿,那不是,穿什么都要人管,说明很多事情都是不自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