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去惹饿狼

(2019-01-20 13:30:01) 下一个

少女时代一次饿,觉得要晕了,才知道自己有低血糖,也低血压。每次饿的时候觉得马上会晕过去,一下摔在食物上最好,今天又犯了。

早上吃完早午餐,有红枣粥,火腿片,面包,还有西兰花,小点心,在家玩一会送孩子上课,上课前孩子买了吃了,我觉得还好,不用吃。觉得老想着吃太没出息。等女儿上完课,去买一个小东西,这一阵觉得饿了,想想马上好了,老公在家做牛肉,忍一下吧。结果半小时后,大概三点,头晕眼花,腿软,满身出汗,就要吃,马上吃才好,好在老公都做好了,到家以后,大大一块牛肉包在馒头里,一会就塞肚子里了,什么理想,道德,情操,体面,优雅都比不上牛肉了,然后两块巧克力,一把杏仁,把肚子填满了。这时候觉得又是知礼体面的了。

每次饿的时候,讨厌任何人打扰我,几年前在公司里因为事情耽搁了吃饭也饿的不行,正好一个客户过来,对他说,不好意思,我必须要先吃饭,麻烦你给我十分钟,结果他还急着跟我啰嗦,我饥饿的怒火蹭蹭冒,不理他自去吃饭。吃饱出来觉得自己很失态,赶快解释一下道个歉,好在这客人也没介意,说你现在好了。

看来也是没什么出息了,食物就是我的死穴,前几天在家谈起为什么中国人少有过敏,老公猜说会不会中国近百年几次灾荒,有遗传缺陷或不皮实的都死差不多了,剩下的都是对抗性好的。觉得有道理,就像现在,如果有灾荒,我是早早就饿晕,撑不了多久的。真庆幸生在物质丰富的和平年代啊!

真心祝愿世界和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