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堵心的时候真挺难受

(2017-06-28 13:29:17) 下一个

城头的摔坏30万人名币玉镯的幸好晕了,引起媒体广泛,要不能被人吃了。

带孩子回去北京玩,没有麻烦亲友,跟团了,强迫购物,粗鄙的行为没见过的永远想不到。

在一个卖蚕丝被的地方,进去门就关上了,后来一个团友被说烦了,要出去,不让,后来

要打起来了,门被混乱的网友打开,都向外跑,我也带孩子出去了,但我一直等到那吵架的团友。

他出来告诉我,他是外省公安局的,假期带老婆孩子玩,结果北京会这样。吸取教训,后来报了

一个南方团,没有任何购物,全部玩,结果也避免不了购物,不买,导游就说一些难听话。在孩子

面前真觉得羞愧。孩子在多伦多长大,带去地方也挺多的,遇到工作人员,一般说几句,说的人

听的人都舒服。包括培训我自己职员,也都注意对来的孩子也打招呼:

I like your shoes.

come help your dad? 

.....

但国内大多数陌生人是不会关照别人孩子的,起码的礼貌都没有。我大孩子帮别人开住门,

没人说谢谢,我既不能说人也不能说女儿,我就在女儿后面,让她先走。

上个月带儿子在BAY逛,想买个小项链,我看的时候听喷一声,一看儿子溜到旁边拿了一个

珍珠项链不小心扯坏了,珠子满地,儿子也知道有事了,赶快捡。我拉着儿子说要轻拿轻放。

就对sales 说,不好意思,我可以赔的。sales 赶快对我儿子说: 你也帮忙捡了,没人

想故意弄坏。项链不值钱,但处理的方式值钱。

回家对老公讲,这就是喜欢这里的原因,普通人也可以被善待。

女儿学校一次义卖回来:告诉我一个小朋友想买,可只有五毛钱,那点心他们标的

七毛五。小女孩哭了。我对女儿说,下次遇到钱不够的,给一个,你的卖的都是妈妈

赞助你的,你卖了钱捐,是善行,但还要有善意,你只需要对那孩子说,五毛钱也行,

开心吃吧!

离题了转回来,卖高级首饰的地方,不要说30万,在多伦多,$5000,店里都是有丝绒托盘

首饰放托盘上,一个店员照顾一个客人。30 万的就那样放,随便试,你真当人名币是纸了。

想钱想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