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完 Ad Astra, 有一个惊天大发现

(2019-09-23 08:28:20) 下一个

Brad Pitt, 哪哪都好,唯嫌耳朵太!!小。 以前光注意4官了,没看到这个。这次因为侧后面大特写时间较多,这两只圆鼓鼓的小耳朵让人出戏。

**以下略微剧透,不喜止步**

总的来说,还是很喜欢这部电影的,太空特技摄影效果非常棒,故事讲的挺清楚,人物内心发展自然流畅。 目前影评人跟观众评分两级分化,应该是因为节奏有时候拖沓,感情build up较弱,以及结尾没有大twist的原因。看的时候,有些片段感觉可有可无,比如月球车战一场,效果激动人心,但是似乎没有也无不可。 可是!看完后回想一遍,恍然大悟,这出戏绝对有存在的需要。因为这是导演跟编剧,在帮助男主一步步把小伙伴们11干掉, 保证他最后能够单独跟老爸见面而设的局啊。哈哈呵呵 

以前有个动画片 ”咪咪流浪记“,片尾有首歌困惑了我一辈子,就是那首”。。落雨也不怕。。。我要我要找我找我爸爸,去到哪里也要找我爸爸。“,这歌用到Ad Astra就很切题了, 我也不会由此困惑这么长时间了。鬼脸

看看,是不是shockingly 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