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棉袄。

(2013-06-16 06:42:02) 下一个

开会接娃晚了点。看她慢悠悠的从等候的大厅里走出来,突然想起小时候第一个幼儿园。每天下班去接,小P孩在玻璃墙后面看到我,都嚎啕大哭,手脚并用,飞快地往当娘的这边爬。可怜娃娃,刚送的时候,走路还不太灵光呢。

现在好了,书包往车后一扔,坐下来,边系安全带边问我:How's your day? 明明的就是以攻为守的策略嘛。

发现领导出差的时候,她的表现特别好。对我这当妈的照顾有加。像厨房里帮个厨,摆设餐桌,安排洗碗机,切水果什么的,都特别主动。连早上开窗铺床这种屡屡让我怒火中烧的事,都清清爽爽按时到位。

这会在做BARISTA,先给我做一杯,再给她自己做一杯。然后我们娘俩,一个做功课,一个继续上网上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