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股大盘险守上升趋势线

(2012-10-02 19:48:40) 下一个
Source: www.leadingindicators.org 今天(Oct.02)美股大盘高开低走, 最后一小时多头推动大盘快速上涨, 收复失地, 最终以绿盘报收. 正如昨日博客提到‘SPY143.89是Oct.02多头生命线’, 事实上今天的最低位是SPY143.83, 原始上升趋势线果然强大, 从六月初形成以来已经第八次对多头形成支撑, 每次都是一落到趋势线上, 多头就进行疯狂反扑, 今天最后一小时的多头进攻就是因为这个道理. 现在美股大盘走到了consolidation wedge的尽头, 如图所示, wedge的上沿是Sep.14形成的下降趋势线, wedge下沿是六月初形成的上升趋势线, SPY已经无路可走, 最早明天就必须选择方向. break down SPY143.83还是break up SPY 145.15? 如果你是个macro trader, 无需理会, 因为现在还是大牛市; 如果你是个mid term trader, 请小心自己手里的多头仓位. 总体来讲, 大盘处于’mild bear in a bull market, 可以hold住手中25-50%的强势股, 其余的仓位保持现金’. PS: 最近在我的www.leadingindicators.org博客上出现一些回帖, 对本博进行人身攻击, 有的人变了几个用户名, 结果ip address一看是同一个地方’北京某处’. 作为一个文明人, 我感到很遗憾. 我的内容大家可以完全不同意, 或者不去看. 可是请某些人自重, 如果你真有本事, 请亮出你的观点, 进行内容的讨论, 而不是躲在背地里凭想象来攻击别人. 我没有兴趣了解你的阴暗心理, 但是我决不会浪费我的时间来跟你打口水战, 不要把我的宽容当作是你无聊的垫脚石.我的新浪微博帐号是<美股很美>, 我几乎每条评论私信都回, 所以那里是我的headquater, 大家有兴趣与我讨论内容的, 非常欢迎. 图的链接: http://www.leadingindicators.org/wp-content/uploads/2012/10/spy-oct.02.p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