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堤春晓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
正文

碰瓷

(2014-04-10 09:55:53) 下一个










碰瓷


记得这套陶瓷是我最后一次跳槽时,同事们合伙送给我的,一套十六件,四个杯子,四个大盘子,四个小盘子,还有四个早就灰飞烟灭的汤盘子。

二十多年了,九件早就枉死在我手里,昨天,我再一次残酷地对剩下来仅存的一只杯子,是无心却大意的下了狠手,最后也毫不例外的成了我的牺牲品。

看着这些残碎破片,我不禁一声声的问自己,我到底肿么啦,竟如此残忍的对一个个弱不禁摔的无辜下狠手?

我一边收拾水池里的碎片,一边反省着我这二十年刽子手般的所作所为,终于得出了不容置疑的结论。。。

原来
原来我是万万不能碰瓷的,也就是说我是不宜洗碗的,再往深点说我十指不该沾阳春水的,再再往深点说我本该是公主命的。。。

想到这,我暗笑了
。。。




03/23/20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