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堤春晓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
正文

蓝色茉莉

(2014-04-07 13:06:33) 下一个









































没看电影很久了,没想到一看就看了部奥斯卡大片,Blue Jasmine。
是奥斯卡颁奖前一星期看的,证明我甚有眼光。

就连电影里女主角穿的衣服,我也猜出所有来头非同小可,

因为每一套都令我两眼发绿的呀。

整部电影女主角换的衣服不多,但不管她有钱时或是潦倒时,
她穿的每套衣服都是那么得体,那么的靓丽。

到底是人靠衣装呢,还是衣装靠人,我想两者都兼而有之吧。

不知我穿上会不会把人家名牌的牌子给砸了~~


【故事简介】

Jasmine的丈夫因为商业诈骗罪被捕入狱并在狱中结束了自己
的生命,
一贫如洗的她只能离开纽约来到旧金山投靠她的妹妹。

从挥金如土的生活瞬间回到普通人的世界,
Jasmine精神崩溃了,
她经常自言自语,
并沉浸在对往日的回忆中,和周围的人格格不入。

【片里出现的名牌】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行李箱

经典香奈儿Chanel外套

爱马仕Hermes柏金包Birkin

还有Ralph Lauren的休闲服装、Carolina Herrera红色晚礼服、
Fendi洋裝、Valentino鸡尾酒洋裝、Roger Vivier经典平底鞋…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Sorry, I never did this: 转帖的“身材胖的人没有修养“的文章. It's not me.

Why you put yourself into my words: 冷嘲热讽. They are not for you.

Take it easy and have a fun.
scaredy_ca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两位~~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urnier' 的评论 : 我只是讨论剧情发点感慨,哪句话是冷嘲热讽了?你会不会看内容啊?难道我在你转帖的“身材胖的人没有修养“的文章后面提了反对意见,惹到你了?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提醒一下:名字改了不知会不会影响在首页的位置?

请对我的话一笑了之吧:)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提醒一下:名字改了不知会不会影响在首页的位置?

请对我的话一笑了之吧:)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LZ把命字改一下就更好,不会招来什么冷嘲热讽了。

还是演员Cate自身的魅力。就没看过她穿过什么不得体的衣服:无论在戏中还是在生活中。

谢分享!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故事的最后茉莉的病和命运都没有好转,穿着一身名牌在街边自言自语,让人伤心。而且那些名牌都不能当钱用了,在她潦倒的身上成了笑话。还是说万贯家财不如一技在身。从高处落下,尘土满面。真不知人生之为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