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堤春晓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
正文

寂寞雪

(2014-03-20 10:19:39) 下一个



图片里的故事:寂寞雪


多少次望着你,我的眼里只有一汪清澈的湖水


 因为你,我来到这座曾经陌生的城市



总是差那么一点义无反顾,让我做不了那个想做的自己


等待,等待生活中的种种未知


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在这寂寞的冬里突然长大


人生总是面临很多的十字路口,许多时候我们很迷茫


只要一天活着,难过的事总会让你笑着说出来


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你忘记


也许有时候,逃避不是因为害怕去面对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明天,或下辈子,永远不知哪个会先到来


记忆像是这漫天的飞雪,它终究会从我们指缝中一点点的流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