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祝福

(2012-09-22 16:47:08) 下一个
我想跟你說我現在不想糾纏在一些是有是無,忽冷忽熱,刻意或無意的情感裡了。

女生都是很脆弱的,沒有幾個經得起一個男生對她噓寒問暖,照顧有加,
然後聽你掏心肺腑的說你的人生而不動情的。

你要是有了女朋友我會祝福你的。你是一個很體貼的男生,希望你找到你想要的幸福。

也許你並不想聽,但是我還是想說多想想你自己想要什麼生活會幸福。

不要今天愛上這個人是這樣,就覺得這是自己想要的。

明天愛上另一個人,又覺得那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每個人都會在人生每一個階段都會有疑慮, 不同的想法。

但是我相信如果知道自己的目標就可以守得住幸福。

最後,祝福你抵達你想去的目的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