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guy

来一杯capuchino,音乐里陶醉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雨夜的浪漫】粤语浪漫歌曲十二首连播

(2012-10-02 22:27:03) 下一个





专辑简介


谁可改变往日旧情,又有谁可痴心不悔。精选收录12曲粤语版本有情人有情歌,给你再一次感动自己的理由。十二首粤语情歌十二句触动内心最深处感受的爱情箴言。当CD在咖啡与香烟缭绕下缓缓播放,思绪被记忆一丝一丝的侵蚀,窗口的微风将冷意轻送,心头的孤单和寂寞倍感无助,昨日的爱恋已成空,但是还好,记忆还未消失,没有消散的云烟总让生活带点波澜,有情人在天涯,又有谁可改变?

01 幻影 - 谭咏麟+张国荣
02 雨夜的浪漫 - 张学友
03 谁可改变 - 许志安
04 爱情陷阱 - 陈晓东
05 爱的根源 - 雷颂德+陈慧琳
06 午夜丽人 - 苏永康
07 亮了红灯 - 李惠敏
08 此刻你在何处 - 吴国敬
09 爱是这样甜 - 钟镇涛+彭健新
10 最爱是你 - 郑中基
11 爱在深秋 - 陈慧娴
12 爱的替身 - 太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mallguy 回复 悄悄话 哇,八宝,你这一捧,我可high了去啦,这要是掉下来一定得摔疼pp:))
是啊,你说的对,相聚网络是一种缘分。大家平日里为了生活忙忙碌碌,有机会在音乐天地相互认识,分享痛苦与快乐,能认识到这么多好朋友,应该感恩的!
祝八宝秋日快乐,期待在快递看到你更多精美的帖子~~
8保护保全ni 回复 悄悄话 觉得相聚网络都是一种缘分,很多时候感恩不感恩很在于心态!看你怎么看待事情,或者是你会怎么去思考整个问题。觉得不必要为不存在的烦恼而烦恼!有时总需有,没有时不强求。

在我来说,目前确实很快乐!很欣赏你的Art sense! Smallguy, you are Great!I will alway miss you!
smallguy 回复 悄悄话 哇,八宝光临,稀客稀客,真是好久不见,雅沙发伺候:))
谢谢八宝美言,谢谢喜欢!
这中秋节刚过,就想着感恩节啦,太快了吧,还有一个多月呢,哈哈。
是要感恩,祝好运陪伴你我、陪伴大家!
8保护保全ni 回复 悄悄话 哇~~~,Long Time No See!Smallguy的品味很不错!以前的作品每一个我都有认真欣赏。确实很喜欢!

感恩节快乐!Happy Thanksgiving!
但愿幸运永远跟随你和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