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旧爱

(2012-09-18 19:59:08) 下一个
我想问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我想也是。我想跟你说我现在不想纠缠在一些是有是无,刻意或无意的情感里了。

女生都是很vulnerables的,没有几个经得起一个男生对她嘘寒问暖,照顾有加。
或是听你

你有了女朋友我会祝福你的。也真心希望你找到你想要的幸福。

也许你并不想听我的建议,但是我还是想说多想想你自己想要什麽生活才会幸福。

不要三心两意的,今天爱上这个人是这样,就觉得这是自己想要的。

明天爱上另一个人,又觉得这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也许,每个人都会在每一个阶段有疑虑。

但是我觉得一个知道自己的信念就可以把守的住,

让自己活得幸福快乐而不随波逐流。

最後,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