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无声

只是,我不完全明白神的美意。
正文

等待的心情

(2016-03-25 20:00:44) 下一个

道理上说,我和孩子都理解进藤校是给他一个较高的起点,会有一些新的门打开,进一个较好的州大即使没有同样的环境,还是可以往高处走的,将来还会有机会!但是,这两天还是不能完全淡定。我孩子藤校没有拿到EA, 看看周围这两天已发榜的学校的结果,下星期一个都没有也不会太吃惊,毕竟我孩子没有那么突出优秀。

今天,正好我俩在车里,所以聊了聊。他说他觉得应该会有一个要他吧,我说,万一没有也不奇怪,人家2400或第一的都有被拒的(我们附近以前真的有,小中,课外活动也没少弄, 最后八所藤校都没收)。我说你再想想人生目标是什么?他说,either make contribution to society or have a good life, 我说,那去UVA或UNC你觉得会阻止你做这两件事吗?他说 No。

就是这样了,如果没有失望是肯定的,但是,人生怎么走还是在自己的脚下。

恭喜如愿的孩子! 祝福在等待中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